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掌中米格圣诞狂欢PARTY 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7:1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掌中米格圣诞狂欢PARTY
现场活动之戴维斯实战台球秀

 

新浪游戏_掌中米格圣诞狂欢PARTY
为戴维斯实战台球秀获奖队颁奖

    酒会另外的亮点莫过于“串场小品”和“幸运大抽奖”!完全由米格员工DIY的游戏小品“肖申克的救赎”;恐怖广告“惊魂夜想曲”给现场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幸运大抽奖的呼声更加高涨!经过特邀嘉宾三轮的幸运抽奖,数码相机、MP3、CD随身听等奖品均以名花有主。

新浪游戏_掌中米格圣诞狂欢PARTY
现场节目之惊魂夜想曲

    此次酒会不仅聘请了合作伙伴和媒体的参与,还特别诚邀了日前米格在线上推出的“米格青涩恋人美眉秀”、“米格游戏漫画秀” 等活动的获奖玩家,几位郎才女貌的玩家在领奖过后分别为米格送出了一份圣诞的真挚祝福。

新浪游戏_掌中米格圣诞狂欢PARTY
为青涩恋人代言人颁奖
新浪游戏_掌中米格圣诞狂欢PARTY
青涩恋人代言人

    米格在2004年茁壮成长,2005的米格将迈入新的辉煌。在大会结束前,米格产品合作部总监王卉小姐为到场嘉宾介绍了米格在新年中的规划和展望。

    米格将在2005以全新的面貌推出更加丰富精彩的产品和更贴心周到地服务!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米格《青涩恋人》代言人评选结果揭晓 (2004-12-20 15:20)
米格惊怵推理游戏佳作-惊魂夜想曲 (2004-12-15 16:46)
掌中米格青涩恋人美女评选第四轮 (2004-12-13 15:54)
掌中米格青涩恋人美女评选第三轮 (2004-12-07 17:24)
米格游戏漫画秀 绘画作品展IV(图) (2004-12-03 12:12)
米格《青涩恋人》第一季人物资料大揭秘 (2004-11-30 11:57)
米格《青涩恋人》游戏代言人评选活动延期公告 (2004-11-29 12:57)
掌中米格青涩恋人美女评选第二轮 (2004-11-25 17:50)
掌中米格青涩恋人美女评选第一轮 (2004-11-17 12: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