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杂文 > 其它 > 正文
米格手机游戏炫彩壁纸大放送(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5 17:03 新浪游戏

    想要机智勇敢的冒险者在你的桌面上一展雄姿吗?或是让性感靓丽的小飞侠mm在每每入夜时分道上一声晚安?赶快点击米格经典手游炫彩壁纸集吧!把你的电脑桌面附以米格游戏的魔幻色彩…… 

    玩转米格游戏,享受贴心娱乐。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官方新闻。

    米格官方网站:http://www.mig.com.cn

    壁纸如下:
新浪游戏_米格手机游戏炫彩壁纸大放送(图)
勇闯气球岛壁纸

 
新浪游戏_米格手机游戏炫彩壁纸大放送(图)
银河美少女壁纸

 

新浪游戏_米格手机游戏炫彩壁纸大放送(图)
青涩恋人壁纸

新浪游戏_米格手机游戏炫彩壁纸大放送(图)
鬼屋壁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喜迎新春 米格推出卡通游戏总动员(图) (2004-12-31 11:46)
掌中米格《游戏梦工厂》攻略大揭秘 (2004-12-30 15:37)
米格漫画秀今日发布结果 (2004-12-28 13:47)
快乐圣诞节之《米格-疯狂圣诞节》 (2004-12-23 14:59)
掌中米格圣诞狂欢PARTY 圆满落幕 (2004-12-21 17:13)
米格《青涩恋人》代言人评选结果揭晓 (2004-12-20 15: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