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资料库 新浪资料库 游戏下载 注册新用户 资料库使用帮助资料库FAQ 词条FAQ 晒宝FAQ 如何添加资料
新浪资料库FAQ


Q:什么是新浪游戏资料库?
A:新浪游戏资料库是通过专业团队制作,并由资深玩家不断补充而建立起来的。在这里不仅能查询到所需资料,还能通过补完、词条、晒宝等开放式互动展现你在游戏中经验与成就!

Q:怎么能向资料库添加资料?
A:如果资料库有资料缺失或者某个资料内容不完整,用户可以通过新资料补充和词条对资料进行补完,参与资料库建设。对资料库建设有贡献的用户将会获得奖励。


Q:什么是资料库词条?
A:资料库词条是一个单一的主题,该主题的内容是详细描述了某个资料或者某个资料的某个侧面,从而对该资料进行补充完善。范例:采集过程中的采集地列表 宠物介绍之宠物成长

Q:都可以添加哪些内容的词条?
A:词条内容可以是:攻略、技巧、物品掉落、制作配方、任务流程、战报分析、加点分析、计算公式等一切与所属资料有关的信息。

Q:添加词条与添加新资料的区别是什么?
A:词条是对某个资料内容的丰富,而且添加新资料则是在某个分类下添加的资料内容。


Q:什么是活动票?
A:活动票是在活动进行期间统计的,用于产生活动奖品的得主。

Q:怎么获得更多的活动票?
A:在活动期间,您可以对自己发布的宝贝进行回帖,回帖后的宝贝在列表中的位置会被提前,这样就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您的宝贝,从而给您投票。


Q:为什么要添加新资料?
A:由于游戏版本升级,内容不断更新以及游戏内配方公式、BOSS位置等信息难于收集,资料库很难做到全面,所以用户可以通过添加新资料参与资料库的建设。丰富资料库,为其他用户提供方面的同时,还能获得神秘礼品。

Q:怎么才能添加新资料?
A:在每个游戏分类的资料列表页上都有”该分类资料补充“的入口,通过该入口,填写所需内容,就可以向对应的分类里添加相关资料。

Q:添加新资料时碰到的下拉菜单有什么用?
A:在添加新资料过程中碰到的下拉菜单是用来选择所添加信息的关联内容。如添加弓分类下新资料时,通过”装备角色“后的下拉菜单,可以选择该可装备武器的角色,并且能够在页面上显示出该角色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