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首部宣传片

不支持flash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介绍 专区>>

《虫群之心》是暴雪娱乐出品的科幻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的首部资料片。《虫群之心》将延续《自由之翼》的精彩故事情节,并包含以旧日的刀锋女王凯瑞甘为主角的全新战役。资料片还将包含全新的多人游戏单位和地图,战网在线平台也将提供全新的功能及升级服务。

在新的战役当中,凯瑞甘将作为一名强大的英雄在不同的战斗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随着战役进程的展开,她的力量将不断增强,并且会获得更多的技能,玩家要在不同的任务中选择要强化和使用的技能。

多人游戏方面,随着《虫群之心》的到来,暴雪试图定位每个种族的需要,并用新单位和新技能来满足它们。暴雪同样也在尝试,甚至是加强每个种族的独特性。开发《虫群之心》多人游戏的目标就是继续挖掘《星际争霸》竞技比赛的深度,同时也维持平衡并避免出现冗余单位。

除此之外,《暴雪DOTA》也将随着《虫群之心》的上市而与玩家见面。

虫群之心人族单位改动 更多>>

恶火战车改动

恶火战车将可以像维京战机一样变形,拥有更多的生命值,但移动更缓慢。火焰喷射器距离更短但范围更宽、威力更强大。变形的恶火使得人族在后期也拥有一个强力地面兵种。

雷神改动

雷神在《虫群之心》中,具有更多的生命值与伤害能力。并且一场比赛中只能同时存在1个。

虫群之心神族单位改动 更多>>

星灵枢纽新技能

星灵枢纽添加新技能弧光盾——该技能会临时为一个建筑提供额外的护盾和护甲,并提供一个类似光子炮的武器。该武器会造成和普通光子炮一样的伤害,但只对轻甲有效。星灵枢纽此次添加的另一新技能称为“群体召回”,该技能将令操控星灵的玩家将自己的部队从地图上的其它区域传送回星灵枢纽附近。而在召回时,被召回的那些单位有几秒的时间无法移动或进行任何动作。

母舰和航母被移除

在目前的《虫群之心》架构中,星灵不再能生产母舰和航母了。虽然这些单位不会再出现在《虫群之心》多人游戏中。但玩家仍然可以在《自由之翼》多人游戏和单人战役中使用它们。

虫群之心虫族单位改动 更多>>

腐化者新技能

腐化者的腐化技能被一个新技能代替。新技能虹吸将允许腐化者以建筑物为目标缓慢对其造成伤害,并同时将伤害变成异虫的资源。

雷兽新技能

现在拥有了新的潜地冲锋 技能让它们可以潜入地下然后立即浮出地面冲击目标,从而在拥挤的战场上更快地加入战斗。

虫群之心人族新增单位

战争猎犬
战争猎犬

战争猎犬是小型的步行机械单位。就和雷神类似,它拥有高效的对空武器以及溅射伤害。区别在于战犬更小、更灵敏。不过为了机动性,他相应地损失了部分射程。战争猎犬还持有小型能对机械单位造成额外伤害的对地武器。

粉碎者
粉碎者

粉碎者是从重工厂建造的全新单位,让人类玩家可以掌控战场。在移动形态下,粉碎者没有攻击能力。但在切换至驻扎模式之后,它可以对空对地造成范围伤害。如果友军单位进入了撕扯者的射程,武器会自动关闭。

虫群之心神族新增单位

风暴战舰
风暴战舰

风暴战舰是星灵新的主力战舰,能够对空中单位造成大量范围伤害。它也拥有普通的对地攻击能力,但主要角色是帮助取得制空权。

克隆机
克隆机

克隆机只有一个技能:将自己变形为任何非重型单位。他们生产成本高昂,所以克隆一个跳虫一定不划算,而变形为某些特殊单位,比如铁鸦、感染者或者攻城坦克则可能帮助星灵创造全新的战术。

先知
先知

先知是从星门制造的灵能战舰,能够使用数种独特的技能来袭击或骚扰敌人。首先拥有掩埋技能,可以暂时让晶体矿无法被采集。另一个技能预言可以获取一个目标敌方建筑的视野,并让星灵看到该建筑正在建造的单位和正在研究的科技……

虫群之心虫族新增单位

飞蛇
飞蛇

飞蛇是全新的飞行单位,拥有三个独特的技能。蔽目毒云能暂时性让云里的所有地面单位射程变为近战,同时无法施展任何消耗能量的技能都。绑架技能让飞蛇可以将一个单位拉到飞蛇所处的位置。除此之外,飞蛇还拥有一个一次性的技能……

虫群宿主
虫群宿主

虫群宿主是一种没有普通攻击能力的地面单位,移动非常缓慢。在潜地状态下,虫群宿主会不断放出移动缓慢的近战单位——蝗虫——可以用来攻城或压制敌方的据点。

暴雪DOTA宣传片欣赏

不支持Flash

暴雪DOTA游戏介绍与资料 官方问答>>

《暴雪DOTA》是一个基于《星际争霸II》的全新官方自定义游戏,其灵感取材于风靡全球的《魔兽争霸III》自定义地图——守护遗迹,也就是我们平时常说的DOTA。和其他DOTA类游戏一样,暴雪DOTA也是一款团队竞技对抗的游戏。在游戏中每个玩家将操作一名拥有独特技能的强大英雄,并与他(她)的队友携手合作去攻击并摧毁敌方主基地。

在游戏中,一波波由电脑控制的双方单位会自动在地图上不同的路线上进行推进。玩家控制的英雄则战斗在旁帮助推进战线,摧毁敌方的防御塔,并最终推杀入敌方主基地。另外游戏中有几个战略据点由中立野怪看守着,夺取并控制这些战略据点可以为队伍带来额外优势。

微博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