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水浒流程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6 15:48 作者: 新浪游戏         我要投稿    评论

  看到这还没个完整的功略,那就由我来写个吧,我和朋友打了N遍神话,一共通了3次,最主要的是在最后打不死曹操。

  先说下我认为的组合吧,人肯定是越多越好,至于钱,可以在长板坡刷,一般我是和朋友双通,吃饭前玩到长板坡那,然后挂在那吃饭,吃完饭小刘一般能到35-40级左右,然后把积压的小兵全杀掉,小刘可以达到43级。打神话小刘的级别必须要练到50级以上。

  一般我们用的是1远程1近战的组合,孙MM的毒箭在初期打夏侯敦和许储是个很有用的技能,另外最好是选有攻击魔法的人物,初期小BOSS的木头是非打到不可的。

  刚开始吕翔和吕旷兄弟来攻,吕翔杀死是有木头的,吕旷是没的,所以第1批就守在门口顶着,看准他没血时用下魔法,抢到木头,然后给小刘2个小红,地上的装备就自己穿。第2批让小刘出去顶,等2个BOSS没血时突袭搞定,又可得到2木,给小刘买一个复活,第3批小刘一般是要挂一次的,搞顶后夏侯敦亲自带兵前来,让远程英雄打下夏侯,引着他绕着城走,等小刘杀完这批这兵,衣服应该可以升到2级,然后再把夏侯引回来杀,夏侯杀死有5木和1200多钱,一定要注意在他没血时放魔法。有了5木后,给小刘买4个复活,其余的买中红,因为此时小刘已经有1500多血,会自己喝中红了。接下去的2批就很好打了,小刘在这2批里可以把刀和衣服都升到终极,要注意的是曹仁,最好是引出来打,因为小刘的治疗术可以当作攻击魔法,以免最后被小刘杀掉,在他还是小半血时把他引出来最好,杀死可得8木。

  此时可以选择给小刘买足复活和中红,不过也可以选择让一个人吃经验书,我一般是选择后者,那样可以避免长板坡小刘被围的死死的。一开始刷兵就把小刘往桥上引,级高的那人和小刘一起往上压,另一个负责来回买药,只要把小刘引过桥,大事就成功了,所以推荐拥有攻击魔法技能的英雄吃书。如果杀的慢,文聘出现后还在中间也没关系,让让文聘杀死小刘,然后把他引到桥下面就可以了,他不会再上来,此时你想升多少级打多少钱都已经没关系了,趁此机会可以把单骑救主任务做了。有了长板坡的练级,后面的冤魂就不太当回事了,终极的青虹剑杀敌那是一个快字,而有智力英雄的话,到这里已经可以合出朱雀羽扇了。杀死吕布后鲁肃来见,之后杀掉夏侯渊掉古淀刀,建议这些刀不要卖,毕竟也只有几千,留给东吴那群饭桶用,中间爆出来多的装备也留着,扔给东吴群鼠,了胜于无吗。

  赤壁之战是比较简单的,我也不多说了。在登陆后杀死几个在开始貌似很老比的家伙后打破城门,虎卫军出现,把许储引来下杀死东吴饭桶,把这群饭桶全搞到小刘身边就大事OK。然后到城的左上角或右上角用招唤的神兽把曹操引住,朱雀是最好的,因为不会消失。然后就可以攻城了,此时有分裂攻击的人物打就很好打了,如张飞,关羽,赵云,直接把夏侯敦和司马引到一起,专打夏侯敦,用分裂杀司马,就算有七星灯都顶不住。如果没有,建议直接杀曹操,不停的招玄武反弹曹操,没血就用天书隐身逃开,完全硬耗耗死他。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意见,时间仓促写的也不完全,大家多多体谅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