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X Hero Siege 2.26 全流程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4 15:04 作者: 新浪游戏         我要投稿    评论

  这是经过简化的攻略,以免影响探索的乐趣。

  进入游戏后10秒,双击来选择你要的英雄,选到后英雄出现在基地左下角,火速赶往你要防守的路口,尽量赶到商店旁,建议买3瓶体力药剂和1瓶法力药剂,法力药剂无须多买。为免造成混乱,最好在未进游戏之前大家先商量好守哪个方向的路口。英雄到了3级时就轻松很多,多数英雄的第一技能升到两级后可以对付大片的怪物了。建议有召唤技能的英雄先升召唤技到2级。

  屏幕右上方有状态条倒数计时,提醒预防攻击波的到来及怪物等级的提升。第一波攻击来自左方,随后的攻击波方向按顺时针循环。攻击波来时不要慌乱,每边让一名英雄暂时挡住两个路口,另一名英雄回援,如果英雄都回去抵挡攻击波,小怪物们就会趁虚而入,到时要控制局面就困难得多。特殊攻击总共12次,最后一次来自下方,过后那个倒计时条不用去理它。

  在每次怪物等级提升的同时,每条路上会有一条恶龙出现,它的攻击力非常大,如果被两条龙同时攻击很容易被秒杀,活过来说不定还没点着英雄又被秒杀:( ,因此在这时一定要顶上前去,不让两条龙会合,这时最可怕的事情就是邪恶法师给恶龙加上了邪恶狂热,一条龙就可能秒掉英雄-_-!

  每条路的尽头有三个幽魂塔和一个亡灵族基地,每打掉一座塔会出现一个深渊领主,有很高的魔法攻击,有召唤技的英雄召出的生物在初期就能容易地打掉塔,但绝对应付不了这个怪物,因此在要小心控制自己召唤来的生物,不要让它们把塔给打掉了。

  打掉敌方基地后这条路上就不再出现新的怪物,在防守压力大的时候可以考虑,但是从敌人基地会跑出来个像深渊魔王的家伙,不过是白的……它是魔免的,攻防超高,三两下就能砍掉我方基地,所以没有把握的话不要冒险。打掉所有敌方基地后原先左上和右上方的两扇门会打开,如果进去就会有连绵不断的怪物涌来——绝不能让它们靠近基地!击毁这两条路顶端的冰块怪物就不再出现,不过如果你能顶得住的话尽管在这里赚钱好了,这些怪物是出不完的。

  注意右边的怪比左边要强很多,但打倒每只怪得到的钱是一样的。两块冰都打碎后开始60秒倒计时,60秒后,迎接敌人最后的攻击波吧!

  抵挡住这轮攻击后基地就安全了,从左上或右上方两条路顶端的光圈进入敌方区域,只要我方有一名英雄进入光圈,就会触发事件,所有英雄被传送到一个超级深渊魔王周围。

  这个深渊魔王死一次还会变出几个小魔王来,小魔王死了又变出更小的来……它本身是魔免的,有战争践踏和火雨技能。旁边地上有很多重生十字,但是在小魔王很多的时候可能被挡住拣不到……打完一堆大大小小的深渊魔王后继续深入上方敌人区域。

  购物完毕向左走吧,同样,只要一名英雄走过去就会触发事件,敌人会派出一批怪物来进攻。

  向左走通向BOSS区,首先遇到的是一名邪恶剑圣,会分身技能,当它快死的时候还会用疾风步隐身。打倒它后下方门才会开启。

  往下走打倒恶魔猎手,接着往地图右方打恐惧魔王,再向上走打海军上尉。

  走了一圈回到原点,向上走会触发事件。这次攻击过后向上走挑战一个BOSS,它会无敌、会自己加血、还会瞬移,离它较近的所有英雄会遭到它另外一招的重创,要留意补血。

  过场动画后最终BOSS现身,没有强力英雄的话先让跑得快的英雄将那些同时出现的深渊领主引到一边收拾,最终BOSS可不是吃干饭的,摆平小怪之后再群殴BOSS,但是如果有大法师在场的话,可以给每人加上一个反魔法外壳,这样魔法型攻击的深渊领主就只能看看热闹了。

  任务介绍:

  穆拉丁事件

  第一个特殊事件,在此事件中只须两分钟内不牺牲就能得到5万块钱的奖励,若没有把握可预先多买一两个重生十字。(屏幕上显示的是3分钟,其实是两分钟。)

  竞技场

  一段时间内不断地出怪,提供升级和赚钱的机会。注意金钱上限是100万,到了上限再打怪钱也不会增加了,如果很早就达到上限可用传送卷轴回城杀怪,此时原先怪物是不会动的,而商店和基地也暂停物品的出售。

  光环之戒

  杀敌数满2000的英雄被传送至特殊竞技场,挑战一个BOSS,杀死它可以拣到一个戒指。特殊攻击和赚钱事件中的怪物不计数。

  怒雷剑

  杀满80个特殊攻击时来的强怪触发,此英雄传送至特殊竞技场,同时挑战两个BOSS,杀死右上角的那个可以拣到一本加所有属性100的书,杀死左下角的那个可以拣到怒雷剑。

  以上两个任务都只能完成一次,未完成前有每个英雄有一次触发机会。怒雷剑任务中必须杀死两个BOSS才算完成任务,如果只杀死一个,下次任务触发时只须对付剩下的一个。

  右下角光环可进入特殊竞技场,挑战自身镜像可得到一本全属性加100的书,自身镜像的属性总是你属性的4倍;挑战全体镜像可得到一条魔免项链,全体镜像中每个镜像属性是相应英雄的2倍;挑战地狱犬成功可得到贤者盾;挑战炎魔可得到恶魔钥匙。镜像任务必须一次成功,出来后就不能再进,后两个任务可分多次做,小心竞技场内的光环,走到上面会出来的,万一打到宝物去拣的时候不小心踩在上面……

  联机模式下的协作:

  强力的宝物有它最适合的英雄,有些英雄拿了宝物可能反而能力下降,希望大家发挥团结精神,将宝物给最需要它的人。光环戒最适合有召唤技能的英雄;怒雷剑前期适合给物理攻击型、有攻击多目标能力的英雄,后期可考虑给物理攻击型、单体攻击高的英雄。

  提醒:

  游侠(精灵弓箭手)不可装备吸血面具和有吸血功能的怒雷剑,否则将和技能冲突而严重影响战斗力。有分裂攻击技能的英雄装备此类物品将失去分裂攻击的能力。

  英雄并非从头强到尾,不同的英雄在不同的阶段、场合能发挥他们独特的作用,胜利不属于某一个人,而是大家的,即使中途退出的队友也会出现在最后的胜利者名单上。祝大家玩得愉快,愿你们在激烈的战斗中能感觉到队友坚实的后背。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