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BM等级评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7 15:05 作者: 新浪游戏         我要投稿    评论

  前题:在对友能够独立对抗敌人,你可以安心的玩BM的情况下,否折我建议你去看下我用小号“传送”写的BM英雄海流程。 BM配合暂时不说,因为很少和别人打配合

  附: 由于个人能力不同,有的人反映快会用R,有的人意识好,有的人RP好,所以具体来说,只能做到一个粗略的评定,不能分细来说。也许说是BM练习目标比较实际。

  初级

  1级 熟悉快捷键(W 疾风步 R 幻象 C 暴击B 风暴E 心火)

  2级 熟悉BM装备( 前期装备:重生,血棒,骷髅,沉默==,最终装备:沉默,防魔,重生,火球,最后两格带光环或吸血吧)

  3级 熟悉加留点(10级前1W,1R,1C,1B。15级4W,1R,1C,2B,20级4W,1R,5C,2B,PS:5级的C打兵足够。30级(4W,10R,10C,2B)原因:10~20级BM靠B赚钱,所以要留点保证属性,20多时出龙,所以把C加上去,就是为了抢龙 )

  以上为最初级,因为都是一些理论,不需要操作的。

  4级 懂得利用跳砍上下高地。(W,点塔,或高地上的单位,下来时记得点下塔或兵,在BM没砍到目标时再点下别的地方,别让BM砍上去,这样BM就可以继续隐行了)

  5级 打15洞(没WD时)(W点狼人,按E,再分身,实在不行就在原地用W,A他下。注意,要先放E)

  中级

  6级 10级不买书,高塔。不插血棒(用W到在塔下先分R,开视野,再W上去,上去后按R,B就可以了,其实还可以吸两只鸟,想吸鸟的话就看准时机,从中路上高地,中路的鸟会自己过来的,但为了黑B先出奶,还是别吸吧,11的话,吸,没人管你)

  7级 15机枪,双紫, 3骷髅,不买书。(这个15只是说看上去最吊等级(装吊),没说是转机枪的最好时机。)(先在基地前的塔那R,再W,用幻象开视野,到看到机枪,W过去,在W在空中的时候点3骷髅,插血,骷髅A机枪,注意往两边靠下就可以暴双紫了)(现在机枪加了5000血,建议还是别太早去转了)

  8级 15下路战争古树到紫塔范围了的大部分塔。3骷髅。(不买书,2骷髅也可以。)(这次风暴至少要转3000元以上出来)

  9级 30级不买书,30洞(30级去的话,是肯定要买书的,大概敏200就可以了,不要在这个洞用风暴)

  10级 35级前光明没塔,不包括两魔法塔。(看你风暴的造化了)

  高级

  11级 灵活使用W。(利用W的无敌,转移攻击目标,甚至利用这个无敌减少冰球这种瞬发招数的伤害,利用闪耀般的效果破坏GA,74==30级大招)(在别人放技能时,用W,A远处的兵,或塔) (还有在10级时和WD抢骷髅也靠W)(点WD上去)

  12级 利用R的无敌,破大部分技能。(牛头的T啊,==,使用同上,这两招都要看反应的,再就是 利用R的幻象的位子BUG进行高速移动(在位子不够的地方分幻象,本身会移到很远的地方去,不仅在高地上用,在陆地上也可以用,而且是在不拥挤的情况下,对着墙R,已经证明可行)《这也许只能说是种花式技术,没多大真实作用,待高手开发》

  1 3级 利用 11级 不买书。40级,狼洞。(进去先R,再W点中间的狼,在插血,其实说不买书,把20洞的奶酪拿了就可以了 )

  14 级 BM英雄海

  大家一直关于BM到底该ZM玩讨论个不停,但很少看人写写有关BM打英雄海的战术,所以我在这里,写一点关于BM打英雄海的战术.

  BM玩英雄海关键就不在BM一个人身上了,但他还是整个队伍的核心.许多人认为BM出奶相对较慢,但实际上我认为BM出英雄不算很慢了.他的打鸟能力一流,15又好赚钱所以一般BM我20级左右可以出2奶.不为什么现在很流行转机枪,特别是用15的风暴去转,其实这相对来说并不意味你取得了优势,我觉得只是浪费了骷髅,一般我玩BM10级前加点为1,1,1.遇到英雄我会改加3,1,2,主要是针对大法这种贫血英雄,目标不是AM,是他的傻满。要是GA,KOG就跑路,10级前估计就按着ALT搞,也可以搞到1500左右,(加上血瓶卖的钱),10级的风暴4个选择,高地,配合对友杀英雄,(但要找好对象).邀请单条,群P.其中最少的是杀英雄,估计最多1000多,而单条2000多,高地时会出鸟,中路2只,下路一只,上路一只,一般我可以吸两只,在加塔2500多没问题,而群P对方接受了,那就不用说了,(注意,先搞定鹿,这种有翻盘机会的英雄,需要黑弓先抽干他的魔)4000到5000应该有了,15风暴搞定机枪,机枪钱的两个塔,再加个紫塔,4个骷髅就行了,顺便买了英雄,如果你选择了配合对友杀英雄,那出奶估计就20级后去了,但可以很好的压制对方,让我方先获得选秀权,如果你选择高地,15的风暴就去转紫塔那块地区,这是塔最密集的地区之一,放3个骷髅就行了,接近3000多元,这事出来顺便打点兵就可以去买英雄了.选择单条后的打法和选择转高地后的相同.

  BM2奶一般我出点金,如果没GA就51,主要不管51还是GA都放在后面,BM在前面打,这时会出大龙,你可以打中路,相信大法一定会来和你抢的,在打龙之前给BM配上沉没,大法来了GA先昏,放骷髅,最多5个就行了,BM沉默,就算他有牛,我们保证只要他昏不到GA就行了.骷髅会替我们搞定其他的问题,要是大法的对友来了,配合我们的对友,一个风暴搞死他们全部.如果AM留下,就死,要么就回去,龙就是我门的呢.一般我还会在杀完他们的龙之后用骷髅A我的龙,反正骷髅留着有时还妨害了我的GA点鸟,如果你顺利完成这部后去用剩余的骷髅转另一边的紫塔吧,然后3奶就出51,或小Y吧.记得我先头说的千万别让2,3奶冲到了前面.GA遇鸟就点,给BM买冰球,这都是在为后面一次大出龙做准备.

  这次出龙是最重要的一次,中路就有4只,BM加满暴击,分身,GA变身,小Y巫毒,因为BM球的效果加GA的减速度,龙是打不死小Y的,敌人来了就是风暴也要赶跑他,然后BM分身去上,下路抢龙,这时你估计可以出4奶了,要么51,要么鹿,如果你强到了鹿,可以实行3加养BM,抢到51,就成了英雄杀手,后面的英雄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我推荐火魔.用他的30把别人转起来,51去别人基地放15)要是打狼洞出了魔免就不出了,一个劲吃书吧.

  最后讲下BM转机枪(虐菜的情况)的几个要点,1,疾风步.不要伸太多,也不要伸太少,伸太少了还没走到就显形了,伸多了有时你在基地前的塔分了身,W还没好,你绝对~~~

  2 把骷髅放在78,56,43,这种位置,好按

  3 按骷髅时,别忘了按B,一定要在W跳起来是按

  希望还能有BM高手来讲下BM打英雄海战术的流程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