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NEvsHUM的一些心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6:47 作者: X         我要投稿    评论

  直接转入正题...

  如今的HF上,HUM大多采用大法首发,主升水元素,辅以步兵,快速MF,此乃常规战术。目前比较流行的是,在早期携带4-5个农民辅助部队直接MF掉最近的一个高级野外生物点。我们随便抽取一个地图,TM这个时候假如HUM部队携带着步兵直接去MF最近点的高级野外生物,一般的NE会出恶魔猎手进行骚扰,当然守望也可以,但似乎目前更多的HEer更加青睐抽魔这个技能。

  下面我介绍一下我对HUM这种打法的一个自我理解,我认为,在早期要想杀死大法是比较困难的,高级的HUMer对大法的理解和运用是非常纯熟的,你甚至不能很顺利的抽他的魔。而且HUMer对于恶魔的骚扰早已习以为常,所以在这方面很难有更多的便宜可以占。而且因为恶魔是近身攻击,所以在抽魔的同时,生命值也会有很大的减少,这对月亮井是一个很沉重的负担。所以我认为,HUM的真正弱点在于步兵!而且在骚扰上大家可以去试试用丛林守护者,技能当然是缠绕了。一般操作下丛林守护能在初期杀死至少2个以上的步兵。同时你也可以跳过兵营,直接建造猎手大厅,出2防御古树(把古树造在建筑的最外层)不需要建筑的掩护!而建造商店也可以在基地升2本以后再建造,对于NE来说,快速的升级2本比英雄魔法更重要。假如你合理利用魔法,丛林并不缺魔。假如你想跟我说Rush这个战术的话,那么你是多余的。这个战术完全可以抵挡Rush.甚至比攻箭手更加的有效。

  回想一下,HUM早期靠什么支援基地?魔法塔,UN呢?冰塔!ORC呢?地堡,或者箭塔,那NE为什么不造防御古树?各族的防御武器各有千秋,何况是价格比较昂贵的古树。

  你这个该怎么杀死步兵,开始小精灵侦察吗?放一个在最近的大型野外生物点。来了就暴,丛林奔过去吧。缠绕那些少过血的步兵。假如你运气好,缠绕一下他就死,假如运气不太好,那么你需要缠绕两下。在野外拖延时间你行,而民兵不行!你认为恶魔猎手和丛林守护谁更容易被HUm部队围起来?

  基地到二本,一般的常规情况下,我会选择双知识古树,二英雄我更喜欢白虎,升级火箭,但我绝对不会去选择一个近身攻击的英雄!顺便买个保存吧。双英雄骚扰,能抓他MF就抓,不能抓就去他基地看看有什么便宜可以占。多留意他的法师营,因为那里经常会出来一两个牧师或者女巫。缠绕,火箭,慢慢的搞。知道他们往哪里跑吗?他们跑的方向会不会是HUm部队在MF的地方呢?过去看看吧,或许有一些血少的步兵火枪等着你呢。在这里我要补充一下,保存很重要。那是对付山丘飞垂的厉器!!!他别想围你!

  家里就产熊呗...升级3本~把熊藏好点,基地最里面,你可不要随便让熊去双线MF,有点麻烦的!我试过^_^

  在这里有一个小小窍门,一方面你可以通过牺牲小精灵去强行侦察对方的基地,另一方面,你也可以通过使用2级白虎的猫头鹰去侦察对方的基地。切记!一定!高级HUM会变!他会在出了法师营以后不产法师,又在基地里面放下双狮9营。千万要侦察到!!!龙鹰+49对付熊可不是闹着玩的!要输~假如侦察到了!那么我恭喜你了~知道怎么对付HUM空军吧,别产熊了,放下双....不是风之,是战争古树!别拿角鹰兽去打他龙鹰...用攻箭手...因为他地面部队已经不足以再对你的攻箭手造成多少伤害了,在熊的面前。和他换吧,把熊都给他,叫他把空军留下。要不把攻箭手给他。叫他把英雄的命留下。或许有人要问,为什么不出小鹿呢?既可以省下双战争的钱和时间,又可以升级驱散来对付水宝宝。我可以这么跟你说,你去试试好了,拿攻箭手打对空和拿小鹿打对空的效果,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至于水宝宝嘛~用你那几头熊去打~而且我很喜欢缠绕水宝宝,但是不去打他-.-!

  这只是对HUM转型的一种应变,假如他不转,一味的继续组织万金油,那么他肯定输定了。熊+鹿,先熊后鹿!铁顶搞定!别缠绕他英雄,缠绕他火枪...部队打法师...当然了,如果他山丘一定要靠近着打你的话...那拉一下熊M一下吧~偶尔也要围围英雄什么的...在山丘还没死,但快要死的时候,把他旁边的那个AM用缠绕弄他一下...再过去围呗.....怎么打随便你!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着打几盘。

  当然,对付HUM的这种民兵辅助MF高级点生物的打法还有一种方法我觉得也是比较好的...直接开分矿!!!

  好了就说到这里了,战术没有定义,操作永无止境!随意发挥,如行云流水~让NEer享受飘逸的感觉。

  别走开~广告以后更精彩~拜拜!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