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圣域3C冥斗士数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4 16:35 作者: 冰蓝玫瑰         我要投稿    评论

  天猛星拉达曼迪斯

  1.冥界波:最高级750点区域伤害。

  2.冥界之火:最高级对周围的地面单位会造成每秒75点的伤害。

  3.冥界之眼:显示周围的隐形单位,范围2100。

  4.灰暗警告冲击波:最高级对周围的敌人发射出灰暗波进行伤害,每波造成4000点的伤害。

  天雄星艾亚哥斯

  1.天鹫喷射风:最高级向目标发出巨风,对其造成900点伤害并使其6秒内处于眩晕状态。

  2.瞬移:能让艾亚哥斯瞬间移动一段距离,从而逃离战场或者快速加入战斗。

  3.精神幻觉:最高级让魔法能量在艾亚哥斯和冥斗士之间转移。能每秒吸取敌人100点魔法值。或者是每秒向己方单位转移200点魔法值。

  4.闪避:最高级给予50%的概率让艾亚哥斯躲避掉敌人的攻击。

  5.宇宙大幻觉:最高级为天雄星艾亚哥斯的绝技,召唤出一阵阵的流星雨,每阵流星雨对敌人造成375点的伤害。持续25秒。

  天贵星米诺斯

  1.木偶傀儡:天贵星米诺斯的绝技,召唤出一个强大的木偶傀儡,木偶傀儡能从周围的尸体中复活许多无敌的幽灵来为你战斗,持续180秒。

  2.星辰傀儡线:最高级以魔力禁锢一个目标敌人单位,使其不能移动或攻击,并每秒受到150伤害力.

  3.无影线:天贵星米诺斯的绝技,医疗一个友军的非机械受伤单位,恢复其200点的生命值。

  4.银色波动:天贵星米诺斯的绝技,能加快周围友军单位2.75%的魔法值恢复速度。

  5.群体传送术:天贵星米诺斯的绝技,将自己的部下(包括米诺斯在内)传送到一个友军单位或者建筑物旁边,魔法间隔10秒。

  天英星路尼

  1.生命恢复:天英星路尼的绝技,在12秒内治疗目标友方单位500生命值。

  2.石竹阵:最高级减慢75%其移动速度,并使其有95%的概率不能击中其他单位。

  3.火焰绳绞鞭:最高级对敌人吐出一道火焰,在一开始对其就造成950点伤害之后,如果对方身中石竹阵的话那还能在一定时间内持续地对其造成55点伤害。

  4.吸血蝙蝠:最高级附近的单位可以将50%对敌人的伤害值转成自己的生命值。

  5.末日审判:天英星路尼的绝技,对其造成每秒100点的伤害,让其不能施放魔法,并减少其50%的攻击力。持续30秒。

  天兽星法老王

  1.尼罗河的泛滥:最高级召唤出5个具有3000点生命值的水元素来帮法里奥进行战斗。

  2.均势诅咒:最高级减少目标单位16点的护甲,并能拥有该单位的视野,持续60秒。

  3.均衡诅咒:最高级诅咒敌人的某个单位使其有82%的概率不能击中自己的目标。持续60秒。

  4.邪恶魔琴:天兽星法老王的绝技,在一大片范围内召唤出一阵强大的能量雨,能以每秒20点的速度恢复其中友军单位的生命值。持续30秒。

  5.邪恶天枰:天兽星法老王的绝技,减慢目标单位80%的移动速度和75%攻击速度,并减弱其80%的攻击力,持续90秒。

  天角星洛克

  1.天崩地裂:天角星洛克的绝技,使得大地发生颤抖,对有效范围内的建筑物造成每秒500点的伤害,并使该范围内的单位减速75%,持续30秒。

  2.滚石辐射:最高级召唤来一阵阵的滚石火雨从天而降,每阵滚石火雨会造成250点的伤害。

  3.劈雳巨石:最高级一块巨石被投向敌人,对其造成750点的伤害并在5秒内使其处于昏晕状态.

  4.重击:天角星洛克的绝技,给予35%的概率使得洛克的常规攻击能附带100点的额外伤害值。

  天罪星费列基亚斯

  1.死亡惩罚:天罪星费列基亚斯的绝技,向敌人发出重拳,对其造成200点的伤害并使其在3秒内处于昏晕状态。

  2.地狱啸声:天罪星费列基亚斯的绝技,发出恐怖的嚎叫,使周围敌人在恐惧中战栗,丢失当前的魔法效果,减少他们的伤害75%,持续28秒。

  3.地狱犬:最高级召唤出5条高级地狱犬来为你战斗。

  4.地狱锁链:最高级能将一个目标空中单位固定在地面上,使其在12秒内不能移动。

  5.羽沉湖:天罪星费列基亚斯的绝技,使当费列基亚斯被杀时,它就会自动复活,时间间隔60秒。

  天捷星西路费都

  1.魔法回应:天捷星西路费都的绝技,每次攻击消耗目标25点魔法值,同时还对于目标造成相同数值的伤害。

  2.地狱魔鸟:最高级召唤4只生命1000点的地狱魔鸟来侦察和攻击敌人,拥有真实视域技能,持续60秒。

  3.魔鸟飞翔:最高级使得西路费都在65秒内隐形并增加100%的移动速度。如果此时西路费都进行攻击的话,那么就不再隐形,但是攻击力会增加500点。

  4.飓风:最高级将目标单位投掷到空中,使其不能移动、攻击和施放任何的魔法技能,持续15秒。

  5.魔鸟巨风:天捷星西路费都的绝技,使得西路费都周围能形成一股具有极强攻击力的剑刃风暴。对周围敌方的地面单位造成每秒700点的伤害。持续22秒。

  天魔星女王

  1.隐身:天魔星女王的绝技,能使女王隐身。

  2.冥界波:冥斗士们的惯用技能,对一线上的敌人造成750点的伤害。

  3.绿色之花:最高级喷出5阵医疗迷雾。每阵迷雾能医治250点的伤害。

  4.蓝色之花:最高级在17秒内阻止一小块区域内所有的敌人施放魔法,并减缓其速度。

  5.血花刀剪:天魔星女王的绝技,最初造成2500点的伤害,随后每3秒造成750点的伤害,持续15秒。能在短时间内减慢目标单位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天牢星哥顿

  1.巨型咆哮:天牢星哥顿的绝技,激活该技能能提高哥顿9点的护甲,1500点的生命值,125点的攻击力并使其对魔法免疫。持续60秒。

  2.巨斧飞舞:最高级向目标投掷一巨大的魔法斧,对其造成650点伤害并使其9秒内处于眩晕状态。

  3.大型墙壁:最高级增加周围友军单位12点防。持续70秒。

  4.硬化皮肤:最高级降低所有施加在哥顿身上的伤害24点。攻击不能低于3点。

  天哭星巴连达因

  1.地狱炎魔:最高级召唤出5个高级地狱炎魔。

  2.火焰光环:天哭星巴连达因的绝技,一种能增加周围友军单位50%远程攻击力的光环。

  3.烈火烧身:最高级召唤出一道巨大的火焰,持续时间为3秒,每秒对敌方的地面单位造成300点的伤害。

  4.烈火燎原:天哭星巴连达因的绝技,每个烈焰造敌人成375点杀伤!

  隐藏英雄数据:

  地妖星芭比隆

  1.进化:地妖星芭比隆的绝技,增加附近单位的25%攻击力。

  2.冥界妖蝶:地妖星芭比隆的绝技,放出大量妖蝶来伤害敌人,持续40秒。

  3.妖蝶阵:最高级敌人对这些单位进行一次近战攻击就会受到相当于50%自身攻击力的伤害。

  4.意念:射出一道能量波从而消耗掉目标单位500点的魔法值。

  5.冥界波:冥斗士们的惯用技能,对一线上的敌人造成750点的伤害。

  地伏星莱米

  1.地伏穿刺:最高级以地伏穿刺震击地面,造成500点伤害力,并将其轨迹上的敌地面单位抛入空中,使他们晕眩4秒。

  2.妖术:最高级地伏星莱米的绝技,让目标单位变成一只随机的小动物90秒。

  3.虫足带:最高级从地下伸出缠绕的根须将目标在12秒内固定住,并对其造成每秒35点的伤害。

  4.腐尸甲虫:地伏星莱米的绝技,从目标尸体中召唤出高级甲虫来。最多8条甲虫。

  潘多拉

  1.地狱火:潘多拉绝技,召唤出一地狱火恶魔从天而降,对地面上的敌人造成250点的伤害,并在11秒内使其处于昏晕状态。

  2.潘多拉魔盒:潘多拉最终绝技,能把敌英雄抓住,只有潘多拉死亡时,才能被适放.

  3.黑暗之箭:最高级增加20点的攻击力。被黑暗之箭射死的单位会变成骷髅兵。

  4.冥界结界:潘多拉绝技,使得目标单位对所有的魔法免疫。持续15秒。

  5.死亡缠绕:最高级能恢复友军某个不死单位1000点的生命值或者对敌人的某个单位造成一半数值的伤害。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