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3C+ORC+AI反方最强英雄配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5:08 作者: Blood.chesTer         我要投稿    评论

  狂潮—3C+ORC+AI最强反方英雄组合

  版本:申霖杯专用版

  人数:3V3

  模式:竞赛模式

  己方开局配合:暗影猎手+牛头酋长+深渊领主

  具体战术:

  1,开局:牛头拿一个医疗石,一把棒子去下面,深渊领主和暗影在中间杀怪,暗影以加血和蛇棒为主,加血和蛇棒就一直升到各4级,再学习犀牛和动物。深渊领主10级后,要去上面打怪赚钱,10级牛头回来扛,此时牛头应该至少有2个重生,一个魔法石,一个艺人面具,魔法为一级重生,5级震荡,2级蹬地和2级光环。深渊领主则有5级火雨,4级恐惧咆哮和1级自爆。没有别人捣乱的话就安心的用火雨杀怪,有人捣乱就一个冰块飞过去,然后用自爆送他回去,赶走之后,一边用棒子加血,一边用火雨继续杀怪。深渊领主一定要快速攒钱,装备只买重生和艺人面罩。

  2,中期:深渊领主利用前期的杀怪的优势,迅速攒够买英雄的6000块钱,购买巫妖,巫妖一出来,立即和深渊领主去混经验,要尽快混到10级,由于巫妖可以利用自己的不死同类加魔,所以魔法石,面罩之类的东东就可以省了,重要的是一双靴子,巫妖超慢的速度很容易使对方把他送去读秒,所以靴子显得格外重要,我们这个高魔法杀伤的组合可以在上方占据优势,这时深渊领主的技能要以加自爆为主,等到牛头和深渊领主都有25级以上时,我们来恶搞一下对方,牛头利用暗影的隐身溜到对手的阵形中间,释放至少5级的蹬地使对方大面积眩晕,这时,我们至少有4级自爆的深渊领主过来,一个自爆......基本上死光,暗影这时来放一个3级以上犀牛,只要对方没带回程,200%的要回去读秒。这时,我们可以利用这点时间去杀地狱火,搞来的东西给深渊领主带上。

  3,后期:巫妖至少要混到30级以上我们在来谈后期的战术,牛头要大量的买书,建议买那种+20的书,这样一本2000的书可以让牛头加500的HP和20的攻击,还算不赖,巫妖的需求就小的多,和深渊领主快速挣钱给牛头买防环,技能是:10级霜冻,10级冰壳,5级黑暗仪式和5级死亡凋零。

  4,总攻,先看英雄们的技能和装备:

  暗影猎手:10级加血,10级动物,10级蛇棒,5级犀牛(1个重生,1个回程,1个魔法石,1把棒子,1个沉默权杖,1个腰带)至少3000MP

  牛头:10级震荡,8级以上级蹬地,最高7级的光环,5级重生(3个重生,1个回程,1个防环,1个沉默权杖)至少7000HP

  深渊领主:10级火雨,10级恐惧咆哮,溅射?爱升就升吧,不升也不要紧,5级自爆(3个重生,1个回程,1个腰带,1个沉默权杖)

  巫妖:10级霜冻,10级冰壳,5级黑暗仪式和5级死亡凋零(1个重生,1个回程,1个防环,1把棒子,1个沉默权杖,1个腰带)

  配合:

  把中期的恶搞再搞一遍,不过不要用自爆,而要用魔法连击:火雨+霜冻+震荡,实在还是搞不定的话可以一起放犀牛(5级犀牛的威力是超高的,10级水元素最多扛两下),就没有任何悬念了,小兵交给蛇棒处理,10级蛇棒是一次召唤4个平均153攻的蛇,杀小兵和玩一样,两个英雄上来先把棒子全甩下来加血,巫妖放死亡凋零,暗影不停的给做肉盾的牛头加血以延长牛头的存活时间,至少20秒,过了20秒,挡也没用了,巫妖的冰壳要合理利用,10级冰壳的加防还是很可观的,再加上暗影的加血和棒子,况且牛头的重生是牛头最重要的保护,牛头存活20秒并非难事,而且深渊领主的自爆是可以对建筑放的,等对方基地快扛不住时,给深渊领主放一个隐身,一个自爆搞定对方基地,牺牲自己换来胜利也是很值的(感觉像董存瑞舍身炸碉堡)。

  注意:

  1:暗影是这个战术中最重要的角色,甚至比牛头更重要,暗影使用的好坏关系到反方的整个战术配合能否成功,虽然暗影除了终极技能外没有超强群伤技,但强悍的辅助技是暗影重要的原因,有了强悍的辅助技,自己的英雄群就可以成为一个超强的英雄PK团,杀对方落单的英雄不是问题。尤其要注意的是暗影不要离开中路的防线,暗影就是中路的砥柱,一旦撤走,中路就有崩盘的危险。

  2:对方的几个英雄是攻击的重点:白虎、山丘、血法、丛林守护者,尤其是丛林守护者,一定要优先解决,因为他在正方阵营中的角色和暗影是一样的,都是强力辅助系英雄,他的终极技能超级大补血是令反方最为头痛的问题,所以一旦杀死对方的丛林守护者,就等于切断了对方的补给线,对方就只有跑路的份了。至于白虎和山丘,白虎到还好说,但高血高攻高魔法杀伤的山丘就很难杀死了,所以要合理的利用暗影的隐形跑路,并且可以让巫妖买一个斗篷在夜里阴人,效率绝对高。对付血法,要注意对沉默权杖的利用,否则没有魔的英雄被宰只是时间问题。

  3:中路一定要守好,至少2个英雄守中路,否则敌人一旦3-4甚至5英雄强力压进,我们单英雄根本无力抵抗,双英雄(带暗影)可以通过后退并延缓对方进攻来等待援军。

  4:最后的总攻一旦失败,要立刻回程,保存实力,做好基地的防守,否则4个英雄只要有2个读秒,而对方少于两个英雄读秒的话,这场比赛就基本上玩完了。

  writtenbyBlood.chesTer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