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ORC3C中赚钱型血法使用技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6:11 作者: endoplasmicreticulum         我要投稿    评论

  本文针对菜鸟,作为血法教学,高手们看过后不要BS

  血法在光明的作用是极端重要的,赚钱型的血法目的就是保证第一个买到英雄。

  血法出来后可以拿一个石头人掉落的血瓶,卖200了以后买个树魔牧师(商店里雇佣的)好像是135,先让树魔在泉水旁回点魔。树魔的魔法都很有用,驱魔是对付对方小歪的好东西。不过现在黑暗首发小歪的几率大大减少.......治疗可以用来对凤凰用。霜之新星可以用来抢石像鬼,冰龙和胖子的最后一下,总之是很实用的。

  赚钱型血法一般是单独走中路的。第一级技能一般是烈焰风暴。

  为了安全,建议确定安全前不要先升技能,要保证中路没有47,小心47可能会隐形躲在身边,47可以吸干你的魔,你就可以考虑升吸魔吸回来,所以在小兵出来之前最好不要先升,前期的升级是很快的,可以等2,3级连续升烈焰风暴。

  正常情况下,中路是血法一个人的,如果对方有小歪的话,就要小心了。小歪的变形是可以打断血法的放火的,记得带上树魔驱散。血法的第一把火应该是放在己方步兵和对方食尸鬼相遇的地方,如果对方没有英雄就靠后一点(自己的小兵会压过去,向后方会有更大的利用率)。然后按住ALT键,屏幕上会显示每个单位的血量,看见血少的要优先打,如果是你打死的才有钱,同时放火时要选好地方,尽量能使火烧到多的兵。第一把火会持续一段时间,这时候对方会出兽人步兵,放得好的话会烧到,记得按住ALT键抢最后一下。然后会升到2级,我建议升级飓风,在1.3X时代可以用来打断小歪的大绝,1.4的时候虽然用得不多,但是可以也可以用来打断,或者在参与PK时把对方吹起来。如果中路遇见小歪,也要把小歪吹起来再放火,避免对方打断。还用种用法,当对方的小兵压过来时把对方的憎恶(胖子)吹起来,使胖子和大部队拉开距离,落下来以后用凤凰打死。用处还是很多的。而吸魔在一个人占据中路时用处不大。

  再等一会会出蜘蛛和狼骑,这是放火的cooldown又好了,但是请等到3级后升2级火,注意蜘蛛时远程,攻击时几乎不动,放火时只要擦着就可以了,狼骑则要注意选择地方。还是要记得按住ALT键抢最后一下。第四级可以升吸魔,第五级升放火,以后能升放火就升,保证放火是最高级。注意在战斗中保护好树魔,不要让他死掉,也不要开自动加血。

  蜘蛛和狼骑后应该是食尸鬼,最好不要浪费一把火,前期抢得好的话,应该有300,要买一个复活。剩下的强烈建议买一个岗哨守卫(眼睛),现在的打发中,首发剑圣走中路的很多,岗哨守卫可以反隐,破剑圣的疾风步。(我没有试验过树魔的驱散对疾风是否有效,但是大家可以试试)看见剑圣隐形就吸魔。如果前期血法有多余的魔,可以考虑传给树魔。

  正常情况下,己方的小兵已经压到了对方炮塔下面。这时候应该是5级。这是对方会出炮车,放一把火。一定要抢到,然后会升到6级,就可以放凤凰了。然后对方就会出鸟和胖子了。同时对方的小兵会反压过来。这时记得往后退,凤凰和自己尽量不要被炮塔打到。最好在炮塔下放一个岗哨守卫,这样可以监视对方的动向,避免被杀人组杀了。还可以在下路树林边放一个,注意对方开树杀人。

  然后记得放出凤凰,优先打鸟,放火烧胖子,要保证抢到每一个胖子(凤凰是魔法攻击,打胖子重甲有加成,记得抢最后一下)。同时注意让凤凰后退,不要让对方的石像鬼打掉太多血。当己方的鸟和对方的打起来时,记得按住ALT键让凤凰抢最后一下或者用树魔的霜之新星抢最后一下。注意这不是很简单的事,如果抢不到也不要丧气。(我现在大部分还是抢不到......)

  对方的兵会反压。要注意不要被对方包围了,边打边退。但是一定要抢石像鬼和胖子。如果可能,让凤凰打没血的小兵,凤凰打食尸鬼,兽人步兵,炮车都有伤害加成的。这是要注意凤凰的血,要注意把凤凰往回拉。抢完石像鬼和胖子后,如果血低于700,就让蜘蛛打凤凰,快没血时拖回来自己打死,让凤凰重生。如果高于700,就拖回来让树魔治疗,让血不要掉得太快。放火要选好位置,向后面靠一点,对方是会压过来的,记得要抢炮车。

  然后就会出冰龙了,中路有两条,然后被压过半场的话,上路的也会过来。一定要用凤凰和树魔抢埃一条300+啊,争取抢到两条。地上的普通兵用火烧就可以。然后小兵又会压回去。以后的步骤就是重复以上的。血法要保持在小兵的后面,跟着大部队走。血法放火等级高了以后可以秒杀小兵,但是cooldown也会长了,注意选好位置,如果没魔就买魔法石。技能升级放火最先,凤凰第二,然后是吸魔。11级是可以升2级凤凰,如果当时凤凰血不多就召新的,不然就等16级吧,树魔可以用来医疗凤凰,有空可以把树魔放到泉水旁补点魔。打小兵时,按照冰龙-石像鬼-胖子-炮车-其余兵种的顺序来。压到对方塔下面的时候,可以放火烧塔。注意凤凰打最低级的箭塔有伤害加成,最好能抢到几个。一般争取在19级时买到第二英雄。

  以上情况时最理想的情况,就是没有敌人干扰,但是实战中要注意一下几点:

  注意侦察,注意站位。保证在小兵的后面,多放岗哨,注意看小地图,一旦有多个敌军英雄出现,立即后退。身上保证至少两组复活,可以为友军的救援争取时间。

  如果对方是单英雄(小歪或剑圣),要注意吸魔,如果小歪因为吸魔变你,对方就是菜鸟,不用怕,用树魔驱散。如果在放火时变你,就要小心了,先用飓风把小歪吹起来,再放火,或者保持一定距离,让对方来不及反应,尽量使每一把火都能放出来。如果对方小歪压到己方门前后用蛇杖布阵的话,让杀人组杀他。凤凰绕开蛇杖后打小兵,注意蛇杖是魔免的,火烧不伤,凤凰也打不了,而且蛇杖对凤凰有伤害加成,控制好凤凰,不要让蛇杖打太多下,同样的还有对方高台上的炮塔。

  对付剑圣要简单很多,一般他是不会和你正面交锋的,冲过来的都是镜像,记得插眼睛反隐,有机会就吸剑圣真身的的魔,如果能吸到的话,剑圣会很痛苦的。剑圣6级是会放大绝,要小心,记得后退。可以用凤凰把己方的炮车打死,让剑圣少赚点。剑圣的大绝对凤凰也有伤害,注意把凤凰往后拉。

  时刻记得安全第一,注意看小地图。还有对方小兵的光环,可以用眼睛侦察。千万不要为了吸魔或者放火而冲到队伍的前面。身体才是革命得本钱....

  能想到的就这么多,如果还有建议,也请不吝赐教,谢谢。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