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3C与篮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7 16:18 作者: ceel_10004         我要投稿    评论

  平时喜欢打篮球,近日打了N盘3C,发觉其人员配置及战术与篮球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以下便是我对其观点。

  兽族

  中锋:无庸置疑,这个位置非牛头族长莫属。其超长的血量、超高的攻击力、超强的技能,大有一夫挡关,万夫莫开的能力,常常能在敌群中杀个七进七出。绝招:大力扣篮。

  形象代言人:奥尼尔(无比的力量)

  座右铭:我是牛人我怕谁!!

  大前锋:小强又是个强力英雄,他和牛头的配合,绝对可以横扫千军,任何英雄在这两个有着眩晕技的英雄面前都变的软弱无力。发着吸血群蝗的小强又有谁能杀的死他呢?绝技:转身跳投。

  形象代言人:马龙(奇准的半截篮和强力臂膀)

  座右铭:小强、小强,小而强大。

  小前锋:巫妖,这个令人厌恶的角色、奇怪的嗜好者(是男是女)。它常常躲在别人身后发着冰冻之星,用同伴的身躯满足自己的私欲,恐怖的死亡凋零往往在整队处于劣势的时候,一剑封喉。绝技:压哨投篮。

  形象代言人:三井兽(天才型的外围投手)

  座右铭:嘿、嘿、嘿、——

  得分后卫:剑圣,超强的单挑者。在同等实力下凭着优异的技能,绝对的单挑王。在某些版本中,敏英雄的他能打的对方四、五个英雄出不了门。全盛的剑圣是无敌的。绝迹:突破上蓝。

  形象代言人:乔丹(创造神话的篮球手)

  座右铭: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组织后卫:巫医,魔兽中最好的组织后卫。他永远在你看的见够不着的地方帮助着对友,他永远在你将死的时候在你旁边插了几个小蛇,他总是在你追杀他的时候让你变成无辜的小生灵。他是战场上的兽族灵魂,一个好的巫医将主宰整场比赛。绝技:绝妙的助攻。

  形象代言人:基得(世界上最好的组织后卫)

  座右铭:有我,你们尽管冲锋!!

  替补:

  先知:(后卫,闪电强度不如冰冻之星、狼到后期为对方送钱、地震不足以拆高级建筑,无奈的角色。)

  死骑:(前锋,一个全能的选手,有着很好的技能。既能做大前锋,又能支援。但由于没有好的赚钱手段,到了后期很悲哀。)

  梦魔:(前锋,无奈的角色,顶在前面血不够多,在后面又是近身英雄。只能在后面帮别人加加光环了。)

  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一个能把诸强融合在一起的人物,使得队伍更加强大。

  作者评:早期可能有点弱,但在巫医的帮助下能顺利度过,到中、后期凭着兽类强壮的身躯和超强的攻击将天下无敌。

  人类

  人员配置:

  中锋:“这是个没有中锋的年代”,用这句话评价人类最确切不过了。没有血牛型的英雄,没有重甲的英雄,但人类有山丘之王,凭着他的技巧足能胜任中锋的位置。天神护体的山丘绝对能抵挡住任何人的进攻,10级的飞锤更是人见人怕,在他的身前绝对的没有人敢阻挡他的步伐。绝技:左右勾手投篮。

  形象代言人:奥拉洙旺(凭技巧称霸一时)

  座右铭:杀两个英雄太简单了!

  大前锋:恶魔猎手一个强力单挑英雄,凭着躲避和献技,能在万军丛中杀出一条血路。一个高敏并有着宝物的他,在敌人的眼中将是一个真正的恶魔。常常能把你杀死在自己的大本营中,看着他周围无数个MISS,简直是哭笑不得!绝技:空中大灌蓝。

  形象代言人:樱木花道(超强的跳跃和制空能力)

  座右铭:你打不到我、打不到我!

  小前锋:守望者,常看见她一闪,来到你的身边然后一下毒标、一下飞标,你干血。你往大本营中跑去。刚以为没有事,又是一闪,她又来到你旁边再一下毒标,她再次闪去。只留下你看着自己的血慢慢的少去,然后郁闷而忘!绝技:必杀的三步上篮。

  形象代言人:布莱恩特(极快的转身过人必杀的三步上篮)

  座右铭:我闪!!!

  得分后卫:虎妞,身为敏英雄的她再加上超远的射程、超强的攻击、和眩晕技又是个无可挑剔的英雄杀手。再加上赚钱、拆房狂快的流星雨到中后期绝对是光明族的中流砥柱。绝技:超远距离投篮。

  形象代言人:阿神(精准的三分球,往往是取胜的关键)

  座右铭:我是MM不要打我!!!

  组织后卫:圣骑士,一个全能和无私的角色。既能和山丘一起顶在前面、有能和恶魔猎手一起强拆建筑、还能躲在后面帮英雄加血。人类的指挥,只要有他在后面将是最大的安全保证。绝技:(指东打西)

  形象代言人:魔术师-约翰逊(能胜任任何位置的球员)

  座右铭:还有什么是我不能做的??

  替补:

  大法师:(后卫,比赛开始时还能凭水元素、冰风暴、瞬移称霸一时,但到了中后期其因为没有强力的魔法和瘦弱的身躯成为了敌人任意屠杀的对象。)

  火法师:(后卫,又是个强力法师,火鸟的超强攻击、旋风的打断技都能给敌人沉重的打击。他上不上场就要看教练的安排了)

  丛林守护者:(后卫,其缠绕和宁静都能给前方英雄有力的支持,但本身往往成为最先攻击的对象,柔弱的身躯能挡几下呢?)

  主教练:安西,以他的人格魅力组成的队伍能打败任何对手。

  作者评:整个队伍只能用两个字形容,让对手无比的郁闷。不能对其用魔法的山丘、打不到的恶魔猎手、快速闪耀的守望者、够不着的虎妞和无敌的圣骑士。如果早、中期能很好的控制对方,并不断击杀对方英雄那人类将很快赢得比赛。

  总结,3C和篮球一样不是一个人的比赛更要靠团队的力量和良好的配合。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