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给3C47的平反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6 16:49 作者: 新浪游戏         我要投稿    评论

  这两天N多人骂47垃圾我对此十分的不同意

  他确实有他的缺点,但是如果黑暗方开局有个好47,那光明方的英雄在前中期就是绝对的劣势!!

  先说下技能吧:

  死亡缠绕:10级1000伤害为不死单位补血2000以下简称C

  此技能俗称AWP,其效果不言而喻!是一个47必须加满的技能

  死亡契约:吃掉一个不死单位,把他的生命的1000%加给47

  此技能3级的效果300%吃个冰龙基本就补满3级足够此技能CD时间比较长是个缺点

  邪恶光环:提升移动速度和生命恢复速度

  生命恢复基本看不出效果要这个技能就是为自己和队友省双鞋个人认为4-6级就够了

  大绝:暗箭难防5级5500伤害+2.5秒眩晕简称X

  比起缠绕,这个技能才是真正的AWP,距离超远,CD时间也比一般的大绝短。

  天生技能:吸魔一吸全没缺点是CD长动作慢距离短

  都说47赚钱温饱线以下,这个确实,但也是分情况的。

  在血法老虎等等人面前是赚不到钱。

  我一般是一个人走下路开始的东西都不跟他们抢,自己就单人一路。不管下边是谁在走,我都不理他,先跟着混到6级,加个暗箭和缠绕。用好每一个C,一个C出手,最少是打下一只鸟,否则就宁可不用,契约一定要先升一级,看见自己的冰龙就吃了不给对手留钱。6级以后如果还有人敢没事在你面前晃悠,不用客气,盯好他的血,只要一变黄,马上X+C……如果掌握的好,一个暗箭就放倒他了,放之前最好是自己的兵在往上走,这样一下就把他尸体堵上了。然后随便砍两刀就可以再放倒他一次。要是没赌上或者对方把你晕了,晕一好马上一个C,当场又倒一次。他在站起来还有胆不跑的,立刻上榜。看到对方1人一上来这条路不要想,马上撤。但1V1的47初期单打是不怕任何人的。来人就用这样的方法把他哄走,这样一直混到26级。只要你C用的够好,现在绝对不会没有什么钱。拿钱买沉默+回城+飓风。再有钱就先留着吧。26级以前看见老虎或者KOG放大绝就X+C秒了他,不在乎上不上榜,重要的是让他有点压力,让对手心虚,这有点心理战的味道。FS如果在中路跟你配合的好,绝对让老虎上榜,至于血法,让他去挣钱吧,暂时没脾气,你杀了他也用途不大,他站起来一吹一烧,47就差不多了,再加上凤凰……没人配合别惹。

  现在开始优势就绝对在你这边,跟着巫妖和FS混了,不在乎挣多少钱。巫妖有你跟着,他玩的就放心:跑得快有回血放大绝有保障。而且这个阶段5500+1000的XC连杀足以干掉任何法师英雄至于腰带和吃血书的我想没有。战士一般还不够钱,而法师都刚买完2奶处于经济真空,也许会有几千,但是他们的想法往往是包3奶,或者给买的肉盾读书之类,没人会去买腰带。巫妖放凋零的时候就站在他旁边或者前边一点。看到有人想来中断的,如果是战士型过来用技能的就X他一下。相信他过来时候不是满血,如果没死的话也会晕2秒。这会他肯定是在凋零的范围里,掉血飞快。他能动的时候相信就意识到自己已经红血了。如果他往家跑不理,如果他拼命上来用技能就C或者沉默(沉默别轻易出手)巫妖的5级凋零的威力大家都清楚。有47的保护,巫妖能顶个6-8秒的时间。光明的大本绝对黄血了。再加上FS的地震,小Y的大绝,对手根本很可能没到释放技能的距离就已经倒在了面前,站起来一个C就直接上榜。

  中前期黑暗方一定把47带来的优势转为胜势。这个阶段对方没有几个有腰带的。而且47的大绝似乎可以忽视魔免(可以对开了天神的MK下手,但是KOG套的魔免我没试过)X+C的连杀在这个阶段对智力或敏捷英雄都是秒杀,尤其是KOG,他每个技能都要加,而又是最穷的人。往往X飞出去C还没有抬手那边就已经是一条人命。没有了KOG的血法和老虎,在牛头和小强面前根本就是一堆骨头。光明的法师一旦叫你秒怕了,看到47的身影必退,这样己方的FS和巫妖才有大绝的空间。如果你能做到使对方的英雄不满血不敢随便在你面前晃,你就是个好47。

  47的精髓就在于20-40LV这段的优势:对方血不多,装备不全,2奶实力不强。肉盾型2奶在47面前,不过是一群会动的把子。这个把子的叫法是源于一句——没魔的英雄不过是个加大版步兵。天生的吸魔在前期可以叫血法欲哭无泪(在你对他下手前,一定要有沉默,否则去了也是被烧烤,还很可能叫他吸个干净……)叫对方心有余悸畏首畏尾,便是47的精髓所在。

  至于穷苦的问题,唉,只能挣一点算一点吧。用好C单走的话不是很穷,中期根本就不需要什么钱,有钱多买飓风和守卫,看见尸体就守着,站起来就吹,吹完了就C,再不死再吹,吹完了接着C……这不是绕口令

  PS:KOG一声怒吼:你们谁有我穷!日!

  再说说腰带的问题,如果某个英雄买了,就别跟他斗,他买一个腰带就是6000块大洋,可以说他就不怕47了,但是我们总有近战的去收拾他,没了那6000块,他的其他方面就全是漏洞了。如果对方每个英雄都买个腰带,我不信黑暗这边还会输了。大家都是差不多的钱,而他们的钱没花在刀刃上,这从另一方面也为黑暗这边造出了优势。就算X+C杀不了人,X好歹还可以中断技能吧。再说了,只要对方首发KOG,就对着他一个人X+C就行了。KOG要能买得起腰带……我不说什么了。

  用47最重要的就是中期一定要拿下,如果到了后期级别都上来了,就难打了!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永远不要去跟托管的电脑缠斗,输的一定是你,他回去买什么都是不花钱的,你的X却白费了这些都做到了,配合了好的队友。管他血法什么的,都是我C下的鬼。

  话可能说的有点过了,但是我玩3C时如果首发有个好巫妖,我从来没输过。巫妖47的N+C+X的连杀绝对是噩梦!凋零往往可以偷掉对手的大本!至于这点,就要看玩47的人懂不懂的配合了。

  只有不会玩的47,没有垃圾的47。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