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暗夜1.17及1.18在TM地图上偷雇佣兵的研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1 15:45 作者: 新浪游戏         我要投稿    评论

  其实TM图上NE还是有办法买雇佣兵的。只是复杂了点。雇佣兵战术上有什么好处?不知道,反正比AC强!

  最保险的办法是开局造个BR,按科技流开局,先升级基地后出1个AC,wisp在两个雇佣兵营埋伏,天黑之后AC来到下方雇佣兵营,攻击一下最靠右的黄色小胖子并且立刻向右方跑。不出意外应该会在1秒之后被飞来的石头砸晕。继续往右跑2秒左右,选择雇佣兵营,招出斧头人以及牧师。 然后牧师回家,斧头人前往上方雇用兵营,从正下方打一下石头人,立刻向正下方逃跑,2秒后招出牧师和斧头人,向正左逃跑,半个屏幕以后绕回来。

  最极限的办法应该是DH开局,只用wisp本身招兵,极难成功,这里也介绍一下吧。DH开局,1井18人口升级基地或者2井19人口升级(第一个井造好立刻第二个,这样DH出来的时候人口19/30升级),探路的回来之后,下方雇佣兵营2个wisp,第一个在里边,第二个在外边靠近石头人,必须足够近,石头人会打wisp,然后这个wisp跑应该是刚好剩下一点血,当跑出3-4秒的时候就可以招第一个牧师了。夜里7点,同样办法,比天亮的时候容易一些,靠近石头人让他追出3-4秒,再招斧头。然后斧头去上边雇佣兵营。和上边的办法一样。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FL开局。比较保险,成功率很高,只要熟悉流程就行。

  战术推荐对UD使用,因为开局不会被压,对orc。human会被压制。很难招出第二个兵。对orc和human应该正常造个BR,出1AC,不被压制,然后去招雇佣。另外招第一个牧师时候的逃跑路线,这个录像里边的不是最佳。最佳的应该是FL跑的远一点,多等1秒等那些兵都追过去了,再招牧师,然后直接往正右方向跑,通过主矿绕一圈再回家(如果正好自己家是右下再好不过了)

  本来是为了寻找118 NE vs UD的新战术。后来想到NE vs NE利用雇佣兵比较强,而且初期没有被rush掉的危险(如对手早造1BR AC压制,升级基地前补1BR站起来防守即可),这样基本是不出兵,极端科技,用雇佣兵弥补兵力问题。显然1.17之后,雇佣的难度比从前增大多了,如果没有练过还真成功不了。我这里用图片的方式说明一下顺序和要注意的地方。

  白圈表示必须落脚的地方,红线是行走路线。蓝线是怪物大约的警戒线。

  开局DH,祭坛和井造好之后向两边探路,然后去雇佣兵营。图1是下方雇佣兵营,白天,贸然冲进去必定会挂掉,安全的道路是图1所示,先挂在最右边的树,等wisp确实绕上去了,再让他移动到他左边的一棵树,然后就可以去里边了。如果第一棵树没有绕定,直接进去会100%被打到。

  图2,同样是白天,上方雇佣兵营的进入法。先挂在左边树上,然后沿树挪进去,最后停在最里边,这样就保证了不会被对方英雄或者兵打到。

  DH开始就像鞋子头环打法一样,和对方DH对吸直到一方没血,回家补血,这时候就天黑了。天黑七点,两个雇佣兵营内部的 wisp都早已到位,这时让第三个wisp来到下方雇佣兵营,如图3。这时候要用到shift连续设定路径,选wisp右键点到白圈处,也就是紧贴小斧头兵的右边,之后设定shift往正右方跑。如果发现石头人没动,那说明靠的不够近,请再来一次。这样直到所有creep追打wisp,会把他打成红血但是刚好打不死,等他们追远了再雇佣牧师以及狂暴者,然后让狂暴者前往上方雇佣兵营,从下往上攻击一下任何兵,立刻反方向跑,同样等追远了之后雇佣另外两个兵。这时候2级基地已经接近升级完毕。把4个兵聚拢,编队,2级基地之后立刻雇佣2英雄Naga。然后家里2BL(什么,刚才你忘了造BH?晕……)
  DH Naga + 雇佣兵 + 2BL鹿 + 保存权仗 曾经是116 TM上NE vs NE的主流战术,也许将来还会成为主流战术……因为雇佣兵的性价比实在太高了 ^^

  下图为演示图片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