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强有力的Kotg骚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2 16:42 作者: Ice&Fire         我要投稿    评论

  Kotg指暗夜的丛林守护者。这是一位智力型英雄,虽然攻击力和攻击速度都很一般,但移动速度挺快的。丛林守护者也称老鹿,他的招树人,荆棘光环都很差劲,厉害的是第一技能——缠绕!缠绕能将对方的地面单位固定,每秒造成15伤害。兽人有地洞,不死有冰塔和小G,可人族初期却最怕骚扰了,那就研究用Kotg骚扰人族吧!

  首发Kotg,之前先用小精灵找到对方,再去附近的MF地点伐木。看他只要出动,Kotg带上一瓶小净化药水,先去他的基地。1级缠绕有12秒,每秒15伤害,农民220HP,Kotg25的攻击。所以缠绕后只需要2次攻击,就能干掉一个农民了!不要深入他的基地,在外围利用这个方法杀农民。看到大法师回来了一定要赶快跑。让他看着农民死去吧……呵呵。基地快速出女猎手(Huntress)

  不要走远,带上HT陪大法师MF。按着Alt,找HP最少的步兵。如果HP在二百多,那就先攻击他。大法师掉头围攻的时候放缠绕,HT先撤,Kotg再攻击那个步兵。大法师MF肯定召水元素,可是水元素只有450HP还要被群殴,肯定撑不祝近战的怪物先打的不一定是300射程的水元素,而是步兵。步兵肯定有被打成黄血的。就找这样的下手,迅速干掉几个步兵。Kotg和HT多利用速度优势HitRun,进行游击战,对方有火枪手就先对付他。兵营的集结点都会点在前面的步兵上,注意大法师后面有没有赶来的兵。初期他面对被缠绕的兵只能打死,不会有其他的办法。

  骚扰完敌人该去MF了。只需要Kotg和几个弓箭手,利用弓箭手的射程和缠绕就能MF高级怪物!开始弓箭手在附近待命。用Kotg攻击怪物,将怪物引过来。距离差不多后开始打。怪物攻击二三次后大概就回去了。就在这时候按E放缠绕,阻止他回去再用弓箭手打。只要怪物没有魔法抗性,HP不太多,没有特强大的魔法,射程不长,这样的就能利用这个方法去MF高级怪物了!

  建立优势后,二英雄出女祭司或那加,发展熊鹿或奇美拉就行。

  夜是这样的安静,皎洁的月光为大地铺上一层银色地毯,漫天的繁星调皮的闪烁着。老鹿善良的外表下暗藏着杀机,他的内心深处是狡诈的。老鹿和精灵的女战士,趁着黯淡的夜色,顶着呼啸的疾风,踏着轻快的步伐,像夜空下的杀手,悄悄的逼近了大法师。大法师和步兵正与怪物处于焦灼状态,老鹿却突然插入了。HT的飞镖准确的扔向了步兵,在钢甲上旋转,在头盔上飞舞,在盾牌上弹射。步兵被沉重的打击后刚要候撤,老鹿就召唤出树根。这些蔓藤用柔软的身躯让步兵无法动,越缠越紧,很快就让一个鲜活的生命离开了人世。老鹿后退几步,在附近徘徊。大法师觉得的追也追不上,去进攻也是自取灭亡,就撤退。老鹿突然又是一个缠绕,又一个步兵死定了。这进攻让大法师心烦意乱,不敢再走远,只得花钱补充火枪手。老鹿却在怪物旁边闲庭信步,怡然自得的MF。

  缠绕骚扰厉害的是那远程攻击+缠绕固定的方法,难以提防,被缠绕后的单位也没有办法解除缠绕。虽然伤害是缓慢的,但总量大。DH,WD的骚扰是到对手面前近战,有被围攻的危险,步兵的站位也能阻止他们打大法师。而Kotg的骚扰就不同了,他的骚扰是打步兵的,是用缠绕持续伤害步兵,本人却并不需要过多的跟敌人战斗。其实在对手造火枪手MF小怪物,而Kotg却MF大怪物,双方的科技与经济已经有差距了,再加上农民被干掉几个,劣势就更明显了。

  人族的战术单调,中期可利用的兵种少。初期反骚扰,快速MF,可持续发展,这是循序渐进的过程,是一个整体的系统。这就像一根铁链,反骚扰着最脆弱的一环就决定了整场战斗。初期的骚扰就是要粉碎对方的计划,扰乱对方的思路,打击对方的弱点,瓦解对方的优势,让对手感到慌张,后面的一切都受到影响,也许还会犯低级错误,例如水元素被编入队伍,伐木机忘了去买,城镇大厅在资源够了以后忘了升级,农场没及时造导致人口不足。对大法师MF时的骚扰本身就给对手一个心理压力,对手知道面对高速的HT和Kotg撤退会损失惨重,所以没有后退的路,不成功就成仁。看到HT和Kotg打不死追不上,自己却死了步兵,坚持发展的信心肯定会动摇,甚至会采用倒行逆施的投机战术,下场是悲惨的。人族就需要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临危不惧,初期的骚扰往往就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让对手不知所措,难以开分矿,难以发展,经济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自己,却能在基地自由的发展。DH,WD骚扰,也许杀了大法师只是一时得势,用Kotg骚扰却是从全局的角度打击对手。

  老鹿,这诡计多端,足智多谋的智者,用他的缠绕绝技,将人族耍与股掌间吧。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