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
魔兽地图 | 对抗地图 | 角色扮演 | 战役地图 | 建塔防御 | 冒险剧情 | RPG 录像 | RPG 攻略
魔兽下载 | dota百科 | 魔兽地图 | 魔兽补丁 | 魔兽录像 | 魔兽工具 | 电竞视频 | 魔兽图库
资 讯 区 | 战术中心 | 魔兽新闻 | 新手必读 | 英雄详解 | 宝物大全 | 野外生物 | 种族资料
魔兽争霸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HUM对付BM的几点经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7:48 作者: gihren         我要投稿    评论

  1:商店早点起

  2:双线MF,英雄陪BM玩,或者反骚扰。

  3:以61为主的打法比什么战术都稳,61打飞龙蝙蝠,操作相当就是拼消耗,操作优于ORC就会取得优势,尤其在没有先知的时候,61面对的威胁要小很多,牛头只能拿天上干瞪眼,ORC不可能拿大G和狼骑对付61,这个方面61比49优秀,因为它更容易成型。

  小提示:如果大法处于直线逃跑运动中,1级BM是不可能追上他的,除非他使用疾风步。

  具体的打法,我这里说的是偏方式的办法,对BM以外的开局作用也许并不大。

  AM开局,放弃水人,学玻璃渣。上ORC的门下雨,家里起好塔,脚男等着BM第一次的光临,商店早点起,最好老头子是带着东西出门,什么东西?净化啊...药啊...还有路上插开BM行进的路线,别跟他碰面。

  去ORC家下雨,最好伤害农民的同时也打到地洞。你不用追求一定能杀死苦工,只要每次都让苦工多损点血就行了,下雨的时候,ORC开局那2大G是吃不了你的,除非BM回来。回来也没关系,相信上面的提示吧,他追不到你的。(BM的基础速度比AM慢20)尤其是已经在你家给圣塔抽过的BM,更没那个魔。如果ORC8农出BB,那这个时候大G极限是2个,如果他先出BV,9农民才起BB,那么大G只有1个,区别是BM身上有药剂。

  下雨不在秒杀,而在持之以恒,N次之后,就是算操作之神也要死农的。反正BM大爷他不会让你舒服的MF,索性你就顺了他的意思,既然他喜欢去你家屠农,那么你就用同样的办法回报他。他喜欢双线放大狗,你也可以双线放你的脚男,不要忘记你家的圣塔比地洞强,BM他好歹得给自己留75的魔跑路,前提是你家不至于好象赵子龙在长坂坡似的一路平川坦途,建筑学是不需要我教的吧?否则BM会说:某在HUM家中取农民首级如探囊取物也...

  中心思想:其人之道还制其人之身,没人规定HUM开局就必须MF。其实ORC家更怕骚扰,农民一钻地洞那损失的就是钱或者木头。这个战术最差的情况,就是AM跟BM一起无所事事,玩捉迷藏,谁升级快就看谁双线玩的厉害,不过被BM压在家欺负可好的多了。

  偏方2:

  MK开局,早出商店,多出脚男与ORC拼消耗,同样是放弃的MF的打法,只要你比BM先到2级,记得这个时候学重击,30%的昏迷敲BM可说是效果非凡!不用怀疑什么,我是试过才在这里说的。这个打法其实与先发MK对DK三陪是一个思路,围杀是主要的手段,其实这个时候反而怕ORC不出大G,没大G就只好打地洞的主义了,地洞的主义都打不了,就在ORC家门口一直转到2本2英雄出炉。(要是BM不在家,要么ORC要死大G,要么看操作和摆放位置决定会不会损失地洞。)

  方法2没有方法1好用,不过也算是一种办法,优点是MK比AM对BM的威胁更大,如果能在开局就在等级上超过BM,后面的战斗就会轻松许多了。而这个战术AM是无法执行的,为什么?因为AM见BM,两眼泪汪汪,除了跑路没有适合他干的事情。

  HUM这个种族本就是个万金油的种族,不管什么战术,都没有对HUM来说特别无解的,不要因为SKY发挥的不好就胡说什么战术正确都会输,正确的战术并不是玩的太多,以至都能机械化操作了就叫战术,用死的思维去看问题,自然很多问题都无解。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魔兽名人博客推荐:
新浪魔兽博客优秀作者:

·《冰封王座》v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v1.20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9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8傻瓜包
·《冰封王座》v1.17补丁大全

·《魔兽3:冰封王座》秘籍代码
·《魔兽3:冰封王座》全地图预览
·《魔兽3:冰封王座》魔兽官方术语表
·《魔兽3:冰封王座》战网命令大全详细
·人类联盟
[大法师] [圣骑士] [血法师] [山丘之王]
·暗夜精灵
[守望者] [恶魔猎手] [月之女祭司]
[丛林守护者]
·兽族部落
[牛头酋长] [暗影猎手] [剑圣] [先知]
·不死军团
[死亡骑士] [恐惧魔王] [地穴领主]
[巫妖]
·中立英雄
[火焰领主] [炼金术士] [深渊魔王]
[熊猫酒仙] [黑暗游侠] [驯兽师]
[地精修补匠] [娜迦女海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