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42万DPS《暗黑3》第一人Athene装备截图

新浪游戏  2012-07-19 13:52

  《暗黑破坏神3》自今年5月15日发售至今,引起了许多玩家的关注与讨论,而游戏中首创的现金道具拍卖场,也因为将虚拟道具与现实中的现金货币串连,而让许多职业玩家因此而赚进了不少外快。

  之前在Youtube上,以闭眼秒杀所有炼狱关卡Boss的Athene就是其中的一位知名的职业玩家,但他并不是将其所赚取的道具收益纳为己有,而是将这些钱捐至慈善机构。

  Athene指出,拜现金拍卖场所赐,他得以合法地将所有在游戏中的装备及游戏货币转为现实中的金钱,而他最后则是将游戏中赚取的4000亿游戏币,为在西非的儿童提供100万份以上的餐点,他本人也预计在今年八月底前往西非当地探望这些孩童,并希望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募得更多善款。

  除此之外,Athene 所主持的慈善计划“Operation Sharecraft”也将在今年暑假起于电竞赛事Dreamhack中募集到超过一百万以上的美金,他指出他将会全数将这些所得捐出,希望可以帮助更多三餐不继的贫苦儿童。

图片点击可放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