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封号 网络ip频繁更换可能引起封号

互联网  2012-07-19 09:57

  某玩家在论坛表示因为自己的网络经常会跳IP。所以不知道如何被封号了,得到的封号通知如下:

  * * * 帐号永久冻结通知* * *

  此帐号的行为于《暗黑破坏神III》中已被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客服支援团队视为不适当行为。基于保密因素,我们无法将调查结果予以公开,但请您放心,此次事件,官方相当重视,对于涉及违法的帐户将会彻查并严惩以示公正。

  帐号处分: 帐号永久冻结

  违规事项:未授权的第叁方软体

  第叁方程式为任何不属于《暗黑破坏神 III》的软体,但用于游戏中以获取优势之档案或程式,如增加移动速度或直接传送英雄至指定区域等。第叁方程式也包含任何在游戏中,获取一般玩家无法正常取得之资讯的程式,或是传送或修改任何游戏档案之程式。

  作弊程式 ("骇客")

  我们会于确认该帐号的英雄使用骇客软体后,採取行动。骇客所提出的福利通常不会在游戏内实现,包含:增加速度、传送或穿越墙壁。

  挂机程式 ("Bot")

  当确认该帐号的一个以上的英雄使用挂机程式或 Bot 后,我们将会採取行动。

  根据游戏使用条款及规範(http://tw.battle.net/support/zh/article/300722) ,您的《暗黑破坏神III》帐号已在审查后被冻结。请注意,在帐号被永久冻结的同时,任何正在拍卖场上进行的竞标及拍卖已被取消。您的竞标金额将会经由您 塬本的付费方式煺还给您,而煺费程序需要大约 5 到 10 个工作天的处理时间。任何在帐号被冻结前完成的竞标或拍卖将无法进行撤销或煺费。

  此《暗黑破坏神III》帐号以及其相关之英雄与物品将被收回。 请购买新游戏序号以利继续进行《暗黑破坏神III》之游戏或对于帐号永久冻结提出上诉。虽然恢復永久冻结的帐号机率非常低,我们建议玩家在上诉完成前请先 不要购买新《暗黑破坏神III》。一但 Battle.net 帐号绑定新《暗黑破坏神III》序号,锁定《暗黑破坏神III》帐号中的英雄以及物品资料将会被覆盖。

  若您对此违规事项有任何问题,或想进行申诉,请与相关客服帐号管理员联繫。要了解帐号管理者可以提供您哪些服务以及如何透过客服支援回报单联繫 他们,请参考 http://tw.battle.net/support/zh/article/300515 。客服人员将无法透过电话针对帐号处分进行任何调查,客服支援回报单是联繫帐号管理员的唯一方式。

  我们了解这些规范看似严苛,但为了游戏的公平公正并确保每个玩家都能充分享受在 Battle.net的时光,在此感谢您的体谅与尊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