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分析师称网易即将达成《暗黑3》代理协议

新浪科技  2012-07-06 09:54

暗黑破坏神III游戏画面
暗黑破坏神III游戏画面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消息,奥本海默基金周四称,网易(Nasdaq:NTES)正“处在良好的位置上”,预计将与动视暴雪达成一项在中国市场上独家运营《暗黑破坏神III》的交易。

  受此消息影响,网易股价在纳斯达克最新交易中上涨5.1%,至61.65美元,今年截至目前为止上涨35%。周二网易股价下跌,原因是其竞争对手腾讯(0700.HK)与动视暴雪达成了在中国市场上独家运营《使命召唤OL》的交易。

  奥本海默基金分析师安迪·杨(Andy Yeung)在报告中称:“虽然腾讯最近刚刚与动视暴雪达成了在中国独家运营《使命召唤OL》的交易,但网易仍处在良好的位置上,将可与动视暴雪达成有关 《暗黑破坏神III》的交易。”他预计,《暗黑破坏神III》可能会于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在中国市场上发布。

  网易和动视暴雪此前就已存在紧密的联系。自2009年以来,网易一直都在中国市场上独家运营动视暴雪的另一款流行网游《魔兽世界》。但安迪·杨指出,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领域中,腾讯已经取得了领先地位。他表示:“(在这一领域中)网易明显正处在下风。腾讯已经在中国市场上运营着五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其中《穿越火线》是最成功的一款,在2012年第一季度中给腾讯带来了2亿美元以上的营收。”

  安迪·杨将其对网易第二季度及全年的营收预期均下调了1%,以“反映网易广告业务和网络游戏业务增长速度的放缓”,但同时维持对网易的每股收益预期不变。(唐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