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猎魔人“娜塔亞之怒”套装特效将削弱

凯恩之角  2012-06-25 09:58

  游戏中的又一个意外错误,猎魔人套装娜塔亞之怒的4件套奖励出现了比较大的误差,根据之前资料,4件套应该奖励戒律恢复为 0.42(官方网站显示为 0 点),但实际在1.03后,已经变为每秒 2 点,这使得套装效果有些过于强大。暴雪已经意识到这一问题,但还没有决定如何去进行修改。如果在近期你购买此套装的原因是4件套效果,那么不妨等到 1.0.3a 补丁上线后再动手。

  同时,欢迎大家使用凯恩之角数据库,我们的数据库与游戏内容同步更新,以此套装为例,已经显示为每秒 2 点。

  玩家:在 1.0.3 后,我的猎魔人穿上娜塔亞的凝視4件套装的戒律恢復率从每秒提高 0.42 點变为 2 點,没有任何资料说明这个改动。

  Bashiok:我们已经知道这个问题,这是 1.0.3 补丁中一个无心的改动,我们还不知道会怎样修复。尽管这会使该套装(娜塔亞的凝視)变得更强大,但是我们实在不想整天篡改玩家的装备。但另一方面,这是一个无心的改动,所以修复它并不是篡改。总之,直到下星期前,我们暂时还不知道会怎样修复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