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你不知道的23条小技巧

新浪游戏  2012-06-15 14:10

  1,随从的技能可以任意重置,所以大家不用纠结于学什么技能。

  2,“亵渎”与“瘟疫”不同,当怪物死了之后还会存在一段时间,所以大家要小心

  3,A1刷屠夫的时候有3个法师怪祭祀一个法师怪物,如果不杀掉那个贫血的祭祀,过一段时间之后他会变成一个蓝精灵怪物并且增加涅法雷姆层数而且有正常的装备掉落(福利啊,蓝精灵也有落单的时候)

  4,屠夫房间最下面有一条无火区,近战可以站桩撸

  5,“熔火”怪物攻击中会附带火焰攻击,所以近战职业要小心。

  6,A1怪物中有个类似憎恶的胖子他死亡的时候会爆炸,此伤害对怪物有效!PS,遇到蓝精灵胖子组合的时候小心连锁爆炸。

  7,“生命连接”怪物彼此分开足够远或者失去视野时将不再具备“生命连接”效果,PS:AOE技能对此类怪物有奇效。

  8,法师的暴风雪与毒龙没有暴击效果,毒龙貌似只有第一口有(法师区看到了不太清楚,但是也写上了)

  9,法师增加被减速与冻结单位伤害的被动技能对绝大部分技能都有加成不单单是冰系技能,但是对毒龙没有效果。

  10,巫女随从的魅惑可以控制除了BOSS外的全部怪物,但是对蓝精灵和金闪闪时间很短。

  11,“移动速度”增加哪怕只有10%也是很明显的!

  12,随从的增益效果即使他们死了你也能享受到。

  13,击杀屠夫后,进去后面的门里交任务可以获得3000+的金子

  14,“瘟疫”与“亵渎”一样会在同一个位置叠加伤害,所以虽然看的只有1块绿水但是受到的伤害却是正常的很多倍。

  15,虽然技能描述中没有写,但是野蛮人的变身赛亚人技能会免疫一切限制移动的技能即冰冻,减速,眩晕,恐惧,监禁,击倒,旋风,击退无效,特别对冰冻完全无视冰冻本身的技能伤害特别适合站桩互撸

  16,同伴等级不需要刻意提升,为参战的同伴会保持与你等级相近的状态,当你60级时他们会提高到59级,你只需要连1级就可以。

  17,虽然A3A4可以刷到更高LV的物品,但是你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刷钱,效率也很重要,量力而为。

  18,5层BUFF会提供新的掉落列表并且对主线任务中的大部分BOSS都有效。

  19,1.03之后刷蓝精灵跟金闪闪的效率会高于BOSS所以5层刷完BOSS之后最好去刷一些固定刷蓝精灵跟金闪闪。

  20,林登真的是个屌丝,我已经跪了。

  21.在地上的物品按住CTRL键把鼠标放上去 可以看到属性

  22.按住鼠标打怪可以通过移动鼠标攻击下一个怪物

  23,59的首饰也可以分解炼狱材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