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要公平 韩出台法律封禁游戏工作室

电玩巴士  2012-06-13 16:44

  近日,7月起韩国国内所谓的游戏工作室形式的团体机构将被全面禁止出售或交易游戏商品道具,韩国文化部对外宣布:“全新的游戏产业法律条例”正式版将要实施。

  早在2011年12月3日,暴雪韩国便递交了“游戏币交易系统”的游戏客户端到了游戏委员会进行审核。《暗黑3》游戏币交易系统是指玩家在游戏里可以通过现金购买游戏币,然后再使用游戏币购买游戏道具。根据目前推出的相关法律条例中明确规定以“商业目的性质”出售或交易游戏道具的游戏工作室将被严厉处罚。

  此前还能进行正常游戏道具商品的现金交易工作,并且不属于非法行为。不过,韩国大法院曾经对外宣判内容中有提到“以商业形式目的进行游戏商品现金交易的游戏工作室团体需要缴纳一定的税金。”

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

  不过根据新出台的法律,将于7月份开始韩国国内的游戏工作室将被责令禁止出售或交易游戏商品道具。最少6个月时间里出售游戏商品道具次数累计10次,或者出售游戏道具获利1200万韩元(约6.5万人民币)以上的游戏工作室将被视为违法者将被严厉处罚。韩国文化部负责人表示:“只要是以商业形式为目的获取利润的游戏工作室或者类似团体机构将被抽查。”

  不过,个人玩家之间进行的游戏道具商品交易将暂时不会被禁止。玩家用户只要通过游戏道具交易网站购买或出售游戏道具将被允许。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交易玩家中如果出现金额巨大的时候根据有关条例将会调查玩玩家的个人信息。

  此外,韩国游戏产业振兴院推出的相关条例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全面正式实施起来。韩国游戏产业振兴院最晚将在下周左右公布具体的有关法律条例内容。

  想到国内的文化部门,韩国的文化部门不光为了游戏市场而做出了宏观调整,出台的法律条文更是维护了广大游戏玩家的利益。而不是通过无聊的“审核”来做一些没有意义的面子工程,让玩家玩上自己想要玩上的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