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服务器延迟:暗黑3专家模式永远的痛

凯恩之角  2012-06-13 09:50

  美服出现了严重的游戏LAG现象,我的野蛮人不幸进入了英灵殿。作为专家模式角色,在练级的过程中异常小心,并且十分注重装备积累 和等级压制问题,在没有十足把握下,是不会轻易前进的。当我的角色在40级时,才即将完成噩梦难度的第二场景。可是,一次LAG就毁了这一切。本来这属于 正常情况,不过刚好看到 Incgamers 也有一篇类似的报道,索性就整理了过来。提醒广大HCer,时刻留意网络情况,一有异常,果断退出游戏!

  注:根据更多反馈及实测,本新闻发布时,美服出现一些不稳定情况!

服务器延迟:专家模式永远的痛!
血脸杀手的专家野蛮人就这么死掉了

  几个小时前美洲服务器出现严重的延迟情况,一堆HC(专家模式)游戏人物不幸因此挂了。队伍团灭,你可以想象到HC社区是最不开心的,并且他们现在对于玩HC模式感到非常紧张不安。

  游戏发售已经将近一个月了,而服务器问题仍然看起来是一个问题。随着玩家们花费时间培养他们的HC游戏人物,像服务器延迟这样的问题应该得到快速解决。我知道暴雪说过他们不会复活HC游戏人物,但当出现由于技术问题导致玩家游戏人物死亡时(这出乎玩家能够控制的能力之外),我认为这是一个我们关注暴雪政策的好案例。

  对于那些当时在城镇发呆或者检查装备的玩家来说,他们走运了,我敢打赌你肯定长舒了一口气。

  60级的专家模式人物一样会死,比如视频中这位昆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