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最新刷箱子方法:ACT3跑华丽箱子

新浪游戏  2012-06-12 14:30

  全身装备都是3-5刷华丽刷出来的,没有过不掉的坎,只有不努力的屌丝。

  等级不够,必须挑战神兽,看官们见谅。此华丽箱子不建议一个人跑,一个人建议去A2刷小偷。另寻2机油一起跑华丽,

  首先进入3-5.攻城器械。跟箭头走进下图,有个储存点。

暗黑3最新刷箱子大法:ACT3跑华丽箱子_暗黑3综合攻略 - 游久暗黑破坏神3官网-D3.UUU9.COM

  如本人所占位置,出图之后直接走向这个位置,会有四种不一样的机遇,2种有箱子,2种没箱子。这是其一。哨站

  哨站的箱子有点纠结,必须得找。不过地图不大,四角形的图。箱子摆放位置随机。这个箱子出的东西最不错。本屌多数值钱装备都这里开出来的。但是有时候会没有箱子会刷个小偷,小偷出货也给力,RP不好的有时候什么都没有,几率较小。

  如果上来之后小兵都死了,嘿嘿又有大金箱了。跑着的时候居然遇上小偷了。开这个箱子的时候小心点,开玩之后会有很多火蝙蝠出现。.捡完东西立马跑人。

  最后一种,面壁思过。.毕竟这个箱子不是100%有。所以不建议一个人去跑.3人效率最快。起码清小怪无压力。这样方便造福机油。哨站那忘记说了,一定会有个金怪。一般不打,就找箱子。介绍完毕。该死的神兽。

  我的武器就这里出的,虽然不算太好,不过我很满足了。

  作者:594junb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