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频繁维护真相:韩玩家BUG复制装备

驱动之家  2012-06-11 11:03

  从昨天(6月10日)早上九点开始,《暗黑3》亚洲服务器便出现了间歇性的掉线,玩家再次上线之后所有游戏资料(装备、金币等)全部回到了最近一次的存档点。出现这个情况是因为不少韩国玩家利用Bug无限复制装备与金币,对服务器的物价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事情的起因是韩国玩家上传了一段视频,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在《暗黑3》中可以通过一定的顺序出售、回收装备就能达到无限复制的目的,这种Bug对于一款游戏来说无疑是致命的,经济体系崩溃之后这款游戏也就该彻底停服了

  好在暴雪官方似乎及时发现了这一Bug,亚服随即开始紧急维护,预计时间为2个小时,但随后又将维护时间改到了晚上7点。

  晚上7点15分之后服务器终于可以登录了,但游戏已经做出了部分回档处理。一个小时之后,又出事了,这次是部分玩家利用回档疯狂的复制金币并收购装备,再一次打击了《暗黑3》本来就不太令人满意的经济体系。

  今天凌晨6点,亚服再次紧急停机维护,到目前为止仍未维护完毕,也没有明确给出开服的时间,看来这次事件的影响是巨大的,暴雪现在或许正在筛选数据库,判定复制之后的装备与金币吧。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或许一次大幅度的回档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这样一来虽然让某些无量玩家的非法所得付之东流,但其它玩家的损失又有谁来负责呢?希望暴雪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待。

  在此笔者也想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被这些虚拟的利益冲昏了头脑,遇到类似Bug千万不要轻易尝试,否则回档事小,被封号了乐子就大了

《暗黑3》惊现装备复制Bug
维护不是没有道理的,谁希望看到经济系统崩溃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