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外媒专访暴雪总裁:暗黑3险些胎死腹中

NGA  2012-06-04 13:46

  国外网站The Daily Beast通过Twitter对暴雪总裁Mike Morhaime进行了一个采访,虽然这个采访内容和暗黑3有关联的地方不多,不过以下有一部分:

推特专访麦克莫汉 暗黑3险些胎死腹中

  The Daily Beast:暴雪成功的秘诀是什么?为何暗黑3买的如此之好?

  Mike Morhaime:有一堆暗黑系列的粉丝在那儿呢啊.。.这原因实在是超出我们预期。

  The Daily Beast:你是如何参与到创作中的?

  Mike Morhaime:我参与了最初的讨论来决定要不要做这个游戏。我还在发售之前充分试玩并提出意见反馈,但是我真的希望能信任团队。

  The Daily Beast:所以说,这款破纪录的游戏甚至有可能胎死腹中吗?

  Mike Morhaime: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小的开发团队。在那时魔兽世界实在是风头正劲。所以我们需要做些关于是否倾注精力制作暗黑系列的决定。

  The Daily Beast:暗黑三系列中你最喜欢哪一部分?

  Mike Morhaime:我真的最爱暗黑系列的战斗系统。你必须全心以求活命。我喜欢跟朋友一起玩。

  暴雪总裁最喜欢的是暗黑三的战斗系统,各位朋友,你们最喜欢暗黑三的什么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