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追随者盗贼为你提供6000DPS不是梦

NGA  2012-05-31 17:49

  自从在地狱抛弃了萌妹子以后,熬到炼狱渐渐发现连圣光基友也不能满足我了,今天换了盗贼以后顿时有种蓦然回首灯火阑珊的感觉。现在我的盗贼3600多秒伤,多重箭范围减速,普通攻击附带7.6%机率致盲(武器4.4%,项链3.2%),再加上技能也有致盲,用来配合放风筝很是给力。

  一、武器装备:

  1、必须带冰寒伤害,这样他的所有普攻都会带冰冷减速。

  2、该武器必须自带一个+致盲或者冻结/定身等负面状态的属性。此外注意项链也有带这类属性的,不过在项链的搜索条件里没这类选项,你得一个个翻看。

  3、武器DPS当然越高越好。不过必须以满足上述两个条件为前提。

  装备截图请见到帖子末尾处。

  二、技能:

  1、第一层选择毒箭。因为冰寒伤害的武器本身就全程减速,技能1没什么用,除非你自己不带暴风雪。

  2、第二层选择致盲。这个控制技其实比骑士的冲锋好用多了,因为它更可控,而且持续时间是3秒!

  3、第三层选择多重箭。让盗贼的攻击变成范围减速,而且也增加输出。

  4、第四层选择被动3%暴击。不选歇斯底里的原因是持续时间太短了,经常触发了之后却正在放风筝跑位,发挥不了效果。

  跑位时注意将盗贼置于你和敌人的中间,这样当敌人向你冲来经过盗贼身边的时候就会被他致盲。由于致盲的AI判定条件比较单一,只要被怪近身,90%他都会主动使用致盲,比起其他两个追随者的控制技能要更为可控一些。

  盗贼的减速可以有效弥补你自己减速技能的空档期,3秒的致盲则可以让你猛抽好几下。

  此外他的输出也还不错,明天AH正常了之后给他换两个好点的高敏戒指应该就能达到4000+了。图中我的武器才600多秒伤,如果你买到极品冰伤武器的话达到6000+也不是梦。相当于多了个小一号的移动版毒龙。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