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版本更新不同步问题解释及解决办法

凯恩之角  2012-05-31 17:33

  来自暴雪台湾官方网站最新公告,对本次台服更新维护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释。文中提到了两个不同的版本 9858 和 9749,关于这2个版本的更新内容我们已经做过详细介绍,可以查阅之前的新闻。

  Blizzard:

  版本更新不同步

  目前亚洲服务器更新版本为 1.0.2.9858,与亚洲服务器更新连结的繁体中文(zhTW)安装程序将会自动将游戏同步更新到最新版本,而典藏版的enUS安装程序则会随着美洲 服务器更新,目前美洲服务器版本为 1.0.2.9749。这表示,目前使用zhTW安装程序的玩家目前可进入亚服,但须待美洲服务器更新过后才可进入美服;使用enUS安装程序的玩家则是 目前可以进入美服,但须待美洲服务器更新之后才可进入亚服。

  ※我们正在尽速解决这个问题,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最简单判断你的安装程序语系,计算机桌面上尚未更改过名称的《暗黑破坏神III》快捷方式,若其显示《暗黑破坏神III》,表示你是zhTW安装程序,若你是DiabloIII,则表示你是enUS安装程序。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