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教你手动更改暗黑3配置提升游戏帧数

凯恩之角  2012-05-30 15:48

  D3Prefs 这个文件的 HardwareClass "X" 说明了一切其实暗黑3有很多效果是隐藏的,在图形界面看不到选项,只要暴雪默认检测了你的配置,就会自动许可显示或不显示,如地狱火焰热气的飘渺感等特效。

  X=0.1.2.3.4,5,6 这几个数值其中一个;

  0=不允许运行暗黑3,配置不达标;

  1=低配,默认全部效果关闭,可运行;

  2=中低配,开很少效果;

  3=中配,开部分效果;

  4=中高配;

  5=高配;

  6=顶配;

  拿我的电脑举例

  2011 版 MAC MINI 独显 AMD 6630M,在windows环境,原本1.01自动检测的级别是4,更新1.02后,重置显示配置,级别变成了2。

  当然,帧数有大概8-10帧左右的飞跃。

  所以BLZ其实是投机取巧的更改了硬件检测级别,从而牺牲效果达到增加帧数的目的。MAC我也测试了一下,同样,而且终于突破30帧了,不过效能还是不及WINDOWS,因为蓝贴说过了,MAC版用的是老的显示接口,以后更新会解决。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