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冲击韩国夜生活 酒吧生意略惨淡

凯恩之角  2012-05-30 15:47

暗黑3冲击韩国夜生活产业 酒吧生意略惨淡

  在韩国和其他地方一样,《暗黑破坏神3》发售了。而且大家一样玩的很开心。韩民族日报(Hankyoreh)报道了一篇文章,内容是暗黑破坏神3是如何影响韩国的夜生活业的。

  新闻的第一段公布了一些数据“发售首日卖出350万份,发售一周全球销量603万份。韩国本地网吧每日的营业额上升了20%。”韩国调查机构Game Matrix进行了一项调查表示,在调查的几家24小时营业的网吧中,每天39%的时间都是在运行暗黑破坏神3。

  文中对许多韩国玩家进行了采访。其中一名商人接受采访时他说的是在玩《暗黑破坏神3》而不是“玩游戏”。

  一名保险销售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也是一名暗黑3玩家,但他还没有买游戏。不过他每周会花最少6个小时在网吧里。上个周末,他在网吧里玩了10个小时并只休息了4小时左右。“我想在网吧里先体验一把之后再买。”他这样说道。“而且我决定去买了。”

  不过显然,这名保险销售员还不够“骨灰”。一名近30岁的网吧业主说自己某天连续玩了16个小时 —— 从周五晚上一直玩到周六。然后他回家小睡了一下之后继续回来玩。

  大多数人都在网吧里玩暗黑3,这表示着做其他事情的人更少了。一名酒吧业主和《韩民族日报》的记者说近期他的酒吧营业额急剧下降。他知道是因为《暗 黑破坏神3》,但他却丝毫没有半点抱怨,因为他自己也是个玩家。每天凌晨2点打烊之后,他会前往附近的网吧一直玩到早上8点。“如果你打不过他们,就加入 他们。”他说道。

  原文来源 Kotaku,感谢IncGamers的 Flux 和韩民族日报记者 Jongsu Chang 提供消息。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