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多人合作炼狱迪亚波罗经验分享

凯恩之角  2012-05-29 14:13

  炼狱迪亚菠萝的难点其实就在于二阶段影子部分,下文中提出了利用自杀的方式减少影子数量的小办法,不妨一试。

  刚和3个朋友一起打完炼狱diablo,我们都不是高手,装备也一般。DPS不加百步穿杨就3W8上下,一共打了大约6个小时,重来了10 来次~ 呵呵

  我 们是一个wiz 一个dh 一个bb 一个 monk。刚打完很兴奋  和大家分享下经验。  首先我是玩DH的~用的技能是诅咒那2个逃命技能,你懂的~ 加上吞噬箭,影兽空袭和集束箭有备而来,被动是剑术专精,战略优势和沉着阻击。用集束箭就是快速把憎恨用光。 因为我发现如果一直站在一个地方不动 diablo比较容易瞬移过来。 打发就和JY发的视频差不多。 不过我们有2个肉盾就不用那个高操作了。

  然后我们最重要的是打3次影子之 前都让我和 wiz 送死救活但是不醒,然后让2个肉盾磨最后一点血,然后2个肉盾看到影子不打就逃,没有我们dps的影子,他们带着转还是挺轻松的。过一段时间影子消失就醒 过来打diablo。一共要送3次。第一次是那个暗黑之源,源的白的那一撇那里就进入打幻像。第二次第三次分别是 70% 和30% 血。(忘了说明了,我和wiz死了救活不醒,是不会出现我们两的影子的,但是一定要在招影子的时候处于死亡状态。)是不是下面有朋友说我们是旁门左道,大 家自己判断吧,你觉得是歪门邪道你可以不用。我只是刚打完和大家分享下经验,我个人觉得这个算是技术贴吧。是我们几个朋友自己花时间思考,测试出来的打 法,给大家分享下,希望大家会得到帮助 也希望凯恩之角会多点技术贴。

  还有就是多和朋友交流,谁死了,谁9,boss要放什么技能了,大家都提醒下。

  最近看到很多喷子说游戏怎么样 怎么样,但是最起码我和朋友 一起激情通炼狱还是很有感觉D。截图是wiz截的图,大家也可以参考下他的技能。我DH的技能上文已经说得很明白了。

  既然都买了游戏就好好享受乐趣吧。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多人合作炼狱迪亚波罗经验分享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