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第三幕剧情故事图文欣赏

凯恩之角  2012-05-28 15:25

  戍卫要塞围困

  亚瑞特告急!阿兹莫丹率领着恶魔大军正在大举进攻人类最后的阵地——戍卫要塞。

  兵力不足,士气低落是最大的问题,我们要做的是先鼓舞士气,而鼓舞士气的方法就是点燃城墙上的烽火。(烽火台还有鼓舞士气的作用?秦始皇不知道发现这个秘密没有)

  扭转战况

  点燃了5个烽火,士气提高,但是只有士气是不行的!城墙上的投石车因为人手不足没办法升起来,不能攻击城下的恶魔,只能被动挨打,那么现在又要去帮忙升起投石车了。

  升 投石车的时候要注意,因为投石车本身是不能直接点击的,你需要先找到投石车旁边的NPC,对话以后会有NPC来升投石车,你只要做好保护工作就可以了。不 过其中有一个投石车,你不仅要做好保护工作,还要做苦工——因为人手不足,还要你帮忙升投石车,一边打怪一遍点机关吧。

  要塞缺口

  好不容易升好了投石车,阿兹莫丹居然弄了一个幻想来嘲讽我们,说什么我们在升起那些没用的投石车的时候,他的部队已经从地下攻破了要塞。

  感情是暗渡陈仓了啊!可是既然是暗度了为啥还要来通知我们呢?有本事直接打进要塞里啊魂淡!

  不过既然你自己说了,那我们就去堵截你吧。

  于是我们杀进了要塞的下层,一路清下去,终于找到了要塞缺口。

  然后阿兹莫丹这货又来告密了:有一个吃货正在食物储藏室,不杀死的话他会把你们都吃光哦!

  好吧,那就杀了吧。=.=|

  于是贪食之王岗姆(大嘴,玩过LOL的朋友懂的)就死于它老大的告密。

  灵魂石的震颤

  凯旋而归,城里的卫兵告诉我们,从军械库里传来了可怕的声音,泰瑞尔已经去处理了,让我们赶快过去看看。

  原来,是黑灵魂石出现了异动,当我们赶到的时候,莉亚已经成功控制了黑灵魂石。

  攻城器械

  莉亚控制灵魂石只是一个小插曲,泰瑞尔又告诉我们,目前恶魔工程车正在攻击城墙,我们得赶快干掉这些攻城车才能保障城墙不失。

  过程很枯燥:杀怪、捡装、砸车子。

  砸完攻城车,我们的线人阿兹莫丹再一次及时出现了。他告诉我们,恶魔的军队正在从拉基斯路口涌出,要赶快去阻止!

  在路口我们遇到了泰瑞尔,泰瑞尔表示自己的脑震荡已经好了,现在要雄起了,他要和我们一起去镇压从地底涌出的恶魔。

  攻城破坏兽

  卧底 阿兹莫丹再再一次出现,这次,他告诉我们只要干掉恶魔之门里面的攻城破坏兽就可以阻止这次进攻。

  恩,挺有价值的信报。

  于是一路杀下去,干掉了攻城破坏兽。

  一路上还接到几个分支任务,不知道是否必出。而且在路上还发现一个储藏间,里面有一个收藏家,从他身上买到了一件不错的野蛮人单手武器。

  罪恶之核

  杀了攻城破坏兽,我们都知道这不会是结束。

  爱德莉亚告诉我们,莉亚看到了异象:巨大的心脏在罪恶高塔中跳动。泰瑞尔知道,这是阿兹莫丹从地底挖掘出了罪恶之心,用来强化它的恶魔军队。

  我们的任务就是去摧毁罪恶之心。

  罪恶之心有两颗,分别在谴罪之塔和诅咒之塔,不过路线只有一条,一路向下杀过去即可。

  看守第二颗罪恶之心的,是阿兹莫丹的“配偶”瑟蒂雅,一只母蜘蛛。除了放毒她也没什么新鲜的了,这毒和D2里的安达利尔比起来真是差远了。

  杀了老婆就轮到老公了……

  继续往前走就是罪恶之核,阿兹莫丹的老巢,阿兹莫丹感觉要比他的兄弟彼列强多了,我刚开始一个不小心就被火球给直接秒杀……

  不过在灵动的女巫面前,阿兹莫丹也不在话下,注意躲好火球和地上的黑水(又见黑水)。

  杀了阿兹莫丹,大家回城。卫兵告诉我们,泰瑞尔和莉亚正在军械库里庆祝。

  在军械库里庆祝?真奇妙。

  跑过去一看,事实大大出乎我们的意料……

  具体的剧透内容就不说了,不怕剧透的看下面的图片,不想看剧透的赶快关闭本页面~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