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第二幕剧情故事图文欣赏

凯恩之角  2012-05-28 15:19

  沙漠之影

  追寻着谎言之王彼列的仆从玛格妲的脚步,我们来到了卡尔蒂姆。

  在卡尔蒂姆外的秘密营地,我们发现卡尔蒂姆也弥漫着黑暗的空气,因此我们和莉亚、泰瑞尔分头行动,我们去追杀玛格妲,而莉亚和泰瑞尔则去寻找彼列的踪迹。

  在卡尔蒂姆集市,我们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艾席拉,玩过D2的朋友都知道,这是D2第三幕的一名NPC。

  艾席拉的身份是铁狼卫队的指挥官,她告诉我们玛格妲率领的真神教正在边疆之地作乱,她让我们先去卡辛姆哨站,并且从那里前往真神教盘踞的奥卡纳斯。

  在路上,我们遇到了第三个佣兵——巫女,在她的帮助下,我们通过了碎石谷和黑谷桥。

  往奥卡纳斯的道路

  告别巫女(或者雇佣巫女)之后,我们继续前进,通过废墟之后,我们终于到了卡辛姆哨站。

  为了获得卡辛姆哨站的钥匙,我们去指挥所找队长,结果发现哨站的卫兵全部都变成了玛格妲控制的蛇人恶魔,杀光小喽喽后,我们马不停蹄地赶往奥卡纳斯。

  血之城

  终于在奥卡纳斯我们找到了玛格妲的巢穴,玛格妲没有退路,只能一战!

  结果显而易见,玛格妲在日益强大的我们面前不堪一击,临死给我们留下了2件黄金装备。

  从第一幕就开始祸害的真神教至此覆灭,凯恩的仇也终于得报了。

  皇室觐见

    玛格妲在临死前告诉我们,莉亚已经被卡尔蒂姆的帝国卫兵抓走了。泰瑞尔以此推断,一定是彼列挟持了卡尔蒂姆的哈坎大帝二世(其实大帝还只是个小孩)。

  因此我们要赶快前往皇宫,帮助小皇帝取回皇权,这样才能拯救莉亚。

  在艾席拉的帮助下,我们进入了皇宫,但是小皇帝居然命令实际上是蛇人恶魔的卫兵攻击我们!

  也许小皇帝并不是被挟持了那么简单,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们不得而知,不过至少我们救出了莉亚。

  意外的盟友

  救了莉亚从卡尔蒂姆下水道逃跑的时候,莉亚告诉了我们一个重大消息:她的母亲爱德莉亚被囚禁在下水道的污秽地窖中。

  于是我们就顺手救出了莉亚她妈。

  赫拉迪姆的背叛者

  莉亚的母亲爱德莉亚告诉我们,击败邪魔彼列和阿兹莫丹的关键在于黑灵魂石。

  黑灵魂石是由赫拉迪姆的背叛者佐敦库勒制造的,只有他知道黑灵魂石的下落。而赫拉迪姆的法师们控制了佐敦库勒却不能杀死他,因此只能将他肢解,头、身躯、血液分别放在不同的地方,防止他重生。

  为了获得黑灵魂石,我们要先获得库勒的头颅,召唤出库勒的灵魂,以获得黑灵魂石的下落。

  库勒的头颅被封印在了厄古绿洲的遗忘废墟中,在前往厄古绿洲的下水道中,我们居然遇到了哈坎大帝二世,他告诉我们,在皇宫中命令卫兵攻击我们实属无奈,并且他告诉我们,他已经有了彼列的线索了,暂且相信他一会吧,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去找库勒的头。

  将库勒的头从遗忘废墟中提了回来,莉亚利用起体内的力量召唤出了库勒的灵魂。库勒答应我们会将黑灵魂石交给我们,但是代价就是将他复活。

  血染黄沙

  复活库勒以换取灵魂石,这是一个疯狂的计划,但是我们还是决定做这笔生意了!毕竟库勒的威胁远远小于彼列和阿兹莫丹。

  先在凄凉沙地中找到库勒的两份血液,重重机关之后,任务达成~

  而且在这过程中,我们还开启了宝石加工。

  黑灵魂石

  在获得了库勒的身躯之后,莉亚用魔法复活了库勒!这个传说中的大法师终于重见天日。

  在灵魂石大厅,库勒取出了黑灵魂石,但是他突然发现,黑灵魂石中居然已经封印了几个恶魔的灵魂!黑灵魂石中强大的力量让库勒疯狂,他居然想和我们一起利用黑灵魂石统治这个世界。

  正义的主角是不会被蛊惑的,于是与他进行了一场魔法大战,大魔法师确实有两下子,不过既然不是主角,那么还是乖乖地死吧。

  于是刚复活的库勒又被我们给灭了……

  谎言之王

  拿着灵魂石回到营地,发现营地已经陷入了一片火海,谎言之王彼列召唤陨石对卡尔蒂姆进行了攻击。

  由于不知道彼列的踪迹,我们对他的攻击毫无办法,当务之急是要去皇宫找到小皇帝,因为只有他才知道彼列的下落。

  到了皇宫,我们发现了一个残酷的事实:原来小皇帝就是彼列本人!不愧是谎言之王,我们大家都被骗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怒艹彼列!

  没想到这个所谓的两大地狱恶魔,竟然如此孱弱,我绕着他跑了几圈,他就丢下了几件黄金装备,被封进了黑灵魂石中(这不是日常)。

  彼列已死,有事烧纸。

  现在就剩下阿兹莫丹了,在莉亚的梦境中,阿兹莫丹和它的大军正在进攻亚瑞特,于是我们踏上了前往亚瑞特的征途。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