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武僧炼狱难度的出路是抗性

驱动之家  2012-05-24 14:56

  今天花了很多时间堆抗性,无BUFF弄到825(990带BUFF,昨天402),牺牲了1500的DPS! 我认为是值得的,通刷炼狱1毫无难度,抗3蓝怪没有压力。明天换个衣服,抗应该能到900。

  我的逻辑是:暗黑3在地狱和炼狱有隐藏DEBUFF,类似WOW太阳井的削弱BUFF,只是面板上看不到。当抗性堆到超过临界点,才开始产生作用,面板上的减伤只是普通难度的。

武僧炼狱难度的出路是抗性

  由于时间关系,明天再刷炼狱2。 另外受某神柄启发,推荐2个技能,大家参考下,不喜勿喷。

  1,把无敌换成炫目神光+伤害 炫目可以打断BOSS所有技能 同时提高30%DPS! 控场效果也非常赞 CD比无敌短 感觉非常良好!推荐普及!!!

  2,百烈+劲风 伤害最高技能 140%+140%+250% 按住原地不动(我设置成5) 就是一个远程技能,宝宝顶着着拉开距离猥琐的输出~ 认怂的二柄伤不起!! !!!3件+15%攻速装备 BIUBIUBIU很爽很猥琐! 大家可以试试

  (今天特地搞了个劲风伤害+11%的帽子 ,大爱)

   技能配置:

武僧炼狱难度的出路是抗性

  技能供参考,如果15%盾不削弱 我就把回天换成 劲风煞

  15%盾如果砍废,+20%抗以后可能成为主流。抗性到1200+ 应该可以打炼狱4(不行别喷我)

  明天推不掉炼狱比列,小僧就出家!!!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