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翻滚吧!ERROR37 《暗黑破坏神3》遭玩家恶搞

新浪游戏  2012-05-24 09:41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果你是《暗黑破坏神3》的玩家,那么你一定认识ERROR37。是的,《暗黑破坏神3》上线首周的ERROR37事件成为了暴雪一辈子的黑历史,Metacritic用户评分因此刷新了暴雪游戏分数的下限,玩家更是恶搞不断。

《暗黑破坏神3》之Error37
《暗黑破坏神3》之Error37

  ERROR37变身T恤

  《暗黑破坏神3》开服后因为各种问题进不去,让广大暗黑玩家深恶痛绝,其中最臭名昭著的ERROR37已经被玩家制作成T恤,少年要来一件不?

ERROR37变身T恤
ERROR37变身T恤

  ERROR37成最大BOSS

  《暗黑破坏神3》中玩家最大的敌人是谁?大菠萝?NO!你OUT了!《暗黑破坏神3》中最大的BOSS是ERROR37,这个秒杀玩家游戏体验的侩子手让无数玩家无缘《暗黑破坏神3》。

  ERROR37成第一关键词

  当你打开百度,当你在搜索框里输入“ERROR”,你会发现,ERROR37已经成为了“ERROR”的第一搜索关键词,好吧,这说明了玩家是多么的“爱”它。

ERROR37成第一关键词
ERROR37成第一关键词

  ERROR37阻挡泡妞

  视频里,某外国宅男正在悠闲的玩着,这时蹿出了刚刚被父母暴雪“放”出来的靓妞“大菠萝”,无限的挑逗男主搞趴趴,男主先是拒绝最后还是无奈败给了“大菠萝”,在马上上演2P野外“激战”的时候,男主都“脱裤”了,此时“大菠萝”亮出了她的秘密胸器,赫然印着“ERROR37”的T恤,吊丝,别想上老娘。

  ERROR37成就咆哮帝

  整段视频里胖子歇斯底里的怒吼着,经常出现的词就是“FU*K”、“ERROR37”,能把玩家气到这种程度,ERROR37真是功不可没。

  尽管ERROR37面目可憎令人厌恶,但仍阻挡不了玩家追随《暗黑破坏神3》的脚步。希望ERROR37能被暴雪消灭,也希望ERROR37别再衍生出其他兄弟姐妹。(Saike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