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光速升级法教学:经验装备金钱三不误

凯恩之角  2012-05-23 11:44

  好吧,我发现了一个很imba的升级方法,使我54级-60级只用了短短几小时的时间,而且轻松愉快,获得N多金装,3件暗金,以及数不清的金币。我觉得我有必要说出来给大家分享,不是吗?

  嘿!一定也想知道我是怎么干的吧!让我们进入主题!!

  大家都知道暗黑2最苦逼的BOSS是“墨菲斯托”,而暗黑3除了每天死100W次的屠夫外(提莫队长你欣慰吗?),最苦逼的就是三章的BOSS阿兹莫丹。

  有一个技能忘记换了。而这个技能是对你的效率和安全有非常大的提高的,它就是被动技能:战略优势!

  我刷这个地狱难度的BOSS时候的伤害是6000+平民甚至贫民的装备。所以套用成龙大哥的话:我打它是这样轻松,大家打它也应该也是这样轻松。

  当然如果你现在只打到了噩梦,或者普通,你也可以这么干,你懂得!

  如果你不是猎魔人?那你可能要清些小怪!或者你也可以牛逼哄哄的跟猎魔一样无视小怪直捣黄龙!

  我来给大家算算我这一次《4分钟》的旅程得到了什么:

  一、2个任务21W经验,还不算打掉BOSS本身的经验

  二、5000+的金币,还不算BOSS掉落和路上你有闲情逸致开宝箱的金币

  三、BOSS掉落的装备若干,还不算路上你有闲情逸致开宝箱的装备

  四、路上很大几率出现经验BUFF塔,你懂的!

  五、路上很大几率出现地精小鬼!朋友!小不忍则乱大谋!

  这是我的技能build:

练级.jpg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