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战网昵称(BattleTag)问题进一步解释

凯恩之角  2012-05-08 10:57

  我们刚刚更新了战网昵称FAQ和战网网站,增加了关于战网昵称(Battle TAG)系统的更新信息,包括这个系统在暗黑3发布的时候是如何运作的,星际争霸和魔兽世界玩家们在使用战网昵称聊天的时候看到的是什么,以及该项服务我们对来的计划。

  创建你的战网昵称

  如果你尚未创建战网昵称,请务必尽快查看这些资料并建立你的战网昵称,你在玩暗黑3时将需要用到它。你在这里快速建立你的战网昵称或使用一次免费的战网昵称名称修改机会。

  跨游戏聊天

  请注意在暗黑3发布的时候,星际争霸和魔兽世界将支持基于战网昵称的跨游戏聊天,你将只能在进入暗黑3游戏后才能发送/接受战网昵称好友请求。这意味着,为了使用你的战网昵称和星际争霸和魔兽世界中的朋友进行聊天,你必须在暗黑3中先发送/接受一个战网昵称好友请求。未来我们将在星际争霸和魔兽世界中添加发送/接受战网昵称好友请求的功能。

  更多关于战网昵称的信息,请查看上面链接的战网昵称FAQ和战网网站页面。我们将根据开发进度发布更多相关细节,请保持对此的关注!

  问:届时有针对人物角色或暗黑3专用的朋友列表吗?还是说在暗黑3中只能通过战网昵称来添加好友?

  在暗黑3售时游戏中只有两种类型的好友:实名好友和战网昵称好友。像魔兽世界中那种基于人物角色的好友将不会存在于暗黑3中,因此你如果想与其他人做朋友,你将需要把他们加为战网昵称好友或实名好友。

  问:我能够只看到“Barbaros,等级6野蛮人,在公共游戏房间”这个信息么?

  你不是真的这么想吧?虽然你可以看到自己的人物角色名字(在某种情形下其他玩家也能看到你的人物角色名字),但是你的战网昵称将是你主要的身份识别形式。在公共游戏房间玩家们将看到你的两种名字,并且在好友列表中这更加显著。

  希望我的解释能够回答你的问题!

  问:我对你的描述文字感到困惑,你真实的意思是“未来我们将在星际争霸和魔兽世界中添加发送战网昵称好友请求的功能。”,对吗?

  不对!我原来的句子是正确的。目前,你登录暗黑3游戏后,只能创建战网昵称好友,这既包括发送请求也包括接受请求。

  将来,我们将在星际争霸和魔兽世界中开放发送和接受战网昵称请求的功能。当此项功能添加后,我们将提供更多整个流程如何运作的信息,包括在UI上如何展现、战网昵称如何和实名以及其他现有的聊天系统进行整合。

  问:因此,必须有一个战网昵称才能玩暗黑3,我的问题是,我必须使用你们给所有人的“自由变更”(译者注:就是一次免费的昵称变更)这个功能吗?

  不需要!名字的变更完全是可选的。在你需要的时候使用吧。

  问:我能保持现有的战网昵称不变化吗?

  是的!

  问:我能用我目前的战网昵称玩暗黑3吗?

  绝对可以!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