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测试团队竟无人打穿炼狱难度

凯恩之角  2012-05-02 10:57

  杰伦哥在Twitter上又回答了一部分关于游戏的小问题。

  关于炼狱难度

  玩家:你们测试团队里面有人打通过炼狱难度吗?

  Jay:无

  关于给符文石的颜色

  玩家:可以给技能符文上色么?

  Jay:上色意味着要给他们分类,但是技能符文分类这个东西本来就很难进行。在内部的测试中,很多人发现想对符文分类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

  关于天梯系统

  玩家:没有天梯的重置,游戏的可玩性会在几个月后极品装备泛滥时崩溃的

  Jay:当这个问题出现时我们会注意并着手解决的,那是很久以后的事了,先让我们享受发售吧!更何况,即便出现了可玩性下降的问题,我们也会想其他办法解决,而不是仅仅的强迫每个人从头玩起。

  关于低血量下的红屏警告

  玩家:杰伦哥,能给我个选项关掉低血量下的那个“红色警戒”么?

  Jay:不大可能,如果我们给每方面都设置选项,那么会有几百个选项的。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