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财宝哥布林掉落金币BUG及修复计划

凯恩之角  2012-04-27 11:16

  有玩家在bug反馈时提出,财宝哥布林(宝藏携带者)掉落的金币存在bug,在Beta 测试Patch15、16乃至17补丁中,在组队游戏时,财宝哥布林被攻击后掉落的金币会被队伍里的一名成员全部拾取,而不是每人看到自己的掉落。虽然蓝贴解释这个BUG已经被发现并且在处理中,但是这个BUG不会在5月15日游戏发售时修正,而是出现在之后的某个补丁中。

  Vasadan:

  嗨,你好。

  感谢你的持续报告。我们的品保部门已经可以在内部重现这个行为,同时将其报告给了暗黑3开发团队。

  下面就是有趣的反馈:财宝哥布林掉落的金币全队可见是旨在鼓励队员们都去追杀他。 但是这一点并没有准确地在游戏中诠释出来,这就造成了玩家们的困惑。 我们同时也证实了财宝哥布林掉落的物品是每个人各自分开的,只有金币是全队可见的。

  开发团队已经决定改变这个机制,让财宝哥布林掉落的金币也各自分开,但在游戏发售时我们还不会做出此项变动。 它应该出现在发售后未来的补丁里。 在05月15日游戏发售后,我会添加这个错误到已知问题清单里。

  再次感谢你的报告,这个测试反馈有助于改进游戏:)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