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Jay Wilson:忙碌的一周即将开始

凯恩之角  2012-04-23 11:51

  暗黑破坏神3开发总监 Jay Wilson 今天通过个人推特发布了一条信息,未来一周他将开始亚洲之旅,因为4月23日起的一周,亚洲服务器将正式开放测试!

Jay Wilson
Jay Wilson 自信的笑容

  Jay Wilson:假期总是结束的太快,接下来的8天里我要去往韩国、台湾以及澳大利亚参加媒体行活动。

  毫无疑问,杰伦哥这趟就是为暗黑3造势而来。从近期暴雪的诸多动作(公测开启、开发团队轮流休假等等,只有 Bashiok 还在一如既往的太极着)来看,暗黑3开发的收尾工作也差不多完成了,接下来就是静待发售以及后续补丁的工作了。

  至于杰伦哥的亚洲行带来最大的消息无疑就是亚洲服务器的测试开启,让翘首以盼的国内玩家得以测试我们最关心的延迟问题及本地化成果。至于他参加的媒 体会议我个人倒是不怎么在意,因为如前所述,游戏已经定型,所有的重大系统不再会做出变动,最终的游戏面貌与beta不会相差太远,为了保持游戏整体的神 秘性,受过暴雪PR部门训练的杰伦哥肯定也不会不小心落入媒体陷阱剧透些什么东西。

  总之就是一句话:游戏做好了,亚服测试准备开始,你们准备好了么?

  话说,杰伦哥,Bashiok 你们啥时候来上海啊?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