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猎魔人被动技能惊险狩猎效果测试

凯恩之角  2012-04-17 10:52

  前几天见个朋友发帖问这个技能的具体作用方式,正好今天在beta里面升到了10级,就做了个测试。

  猎魔人被动技能惊险狩猎效果测试

  Thrill of the Hunt 惊险狩猎

  Every 10 seconds, your next bow attack will immobilize your target for 3 seconds。

  每过10秒钟,你的下一次弓箭攻击可以将目标定身3秒。

  何谓弓箭攻击?就是游戏中装备弓箭才能释放的技能。例如穿刺这样的技能动作是徒手扔一个飞刀出去,就不算是“弓箭技能”。

  beta中的非弓箭技能有:所有的戒律技能、穿刺、飞轮

  其他技能都属于弓箭技能,也就是可以通过这个将目标定身的技能。

猎魔人被动技能惊险狩猎效果测试

  被定身的怪物脚下出现类似纠缠射击后的白色旋云,动弹不得,但是依然可以进行发动攻击。

  下面就是不同的射击技能和此被动配合的效果:

· 夺命箭:第一击有定身效果,穿刺后的箭没有定身效果

· 普通攻击: 有定身效果

· 纠缠之击:击中的第一个目标有定身效果,后续被连接的目标没有被定身

· 急速射击:只有第一轮的箭有定身效果,也就是第一个被打到的目标会被定身

· 骷髅王对此效果有很高的抵抗,大约4次才能成功一次, 被抵抗后效果被浪费 。就算成功定身时间也减半。

· 效果出现后,不会在屏幕下方显示buff。玩家只能依靠自己的感觉或者数秒

· 流星索在击中目标时就是定身,而爆炸后目标和被波及的目标均不会被定身

· 击中怪物时怪物死亡,也会浪费掉这个效果

  (依次第四条为参考,我们可以猜测法师的奥术充沛被动技能也只影响引导技能的第一轮的伤害)

  总的而言,这个技能确实是非常优秀的被动技能。虽然游戏中没有出现多重射击和元素箭,但是我们可以猜测,至少多重射击是可以定身全部被击中的目标的,而子母箭则不得而知了。

  如果你的build中包含大量的射击技能,那么就可以考虑选取这个作为你的被动技能,控制效果非常强大。

最后关于beta的几个tips:

  -增加了符文的夺命箭拥有230%左右的理论伤害,因此beta中5级刚学急速射击时可以用用,6级出了夺命箭雕文就可以放弃急速射击了。

  -9级出4连击的纠缠射击前,夺命箭也是最强的群体输出技能。而纠缠射击在打中4个目标时可以造成300%的总武器伤害,甚至流星索技能也要炸到3个目标时,伤害才能和纠缠射击相比。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