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多人合作和公开游戏的选择

凯恩之角  2012-03-27 10:48

  暗黑3中对于多人游戏的选择进行了不小的改进,玩家可以自由定义当前游戏的开放模式,这点可能不管新老玩家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同时暴雪曾经反复强调游戏的难度和多人合作的必要性,今天的蓝贴又是一个明显例子,在游戏后期,还是尽可能的组队游戏吧!

  Kaivax:

  我也许会先自己玩上几天,Beta测试版里的PublicGame(公开游戏)中,大家基本上就是分开行动。暗黑2中的情况是怪物会给更多的经验和掉落,而暗黑3中的情况就只是会提高杀怪的速度。

  所以我大概会先尽快独自完成任务来升级。

  据我最近的经验,如果你在一个2,3人的小队中,在普通难度结束前,如果一个人掉队了并遇到一波精英怪,这是致命的。

  我想在4人队伍中会少些危险,但也只是能撑过几级而已。

  我说的是你的第一个角色,如果你的人物已经有了大量装备和金币,也许你们分开刷怪的可能等级会更高。

  我的想法是:分散并被征服。

  -4人的怪物会更难,那样不是会更危险吗?

  -他的意思是如果一个人离开了小队,剩下的3人会相对剩下2人要安全。单独的那个人根本没机会存活。

  是的。

  另外,我想说我们在谈论两种根本不一样的东西:你的小队杀普通怪的速度和普通怪到精英怪的难度提升大小。差别在于玩家的技巧以及怪物的词缀。我猜在一些情况下,剩下的3人会活的好好的,只不过杀怪速度变慢了。在其他情况下,这3个人会在第一波怪就不断死亡。

  为什么?也许是装备,技能搭配或者出现了满满一批 lightning creeping(闪电蔓延)词缀的怪物,等等。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