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Bashiok 对奈法兰之勇气的补充说明

凯恩之角  2012-03-23 14:04

  关于奈法兰之勇气这个系统被从客户端中发现之后,关于它的讨论已经很多,系统的设计思路和目的已经非常清晰,详情可以参考之前两天的报道。今天的内容无论是官方论坛还是twitter都没有找到,估计是Diablofans向Bashiok直接提问获得的回答,具有比较大的参考价值!

  注意:这个系统目前还在开发测试阶段,所以正式发售之后可能会有细节变化!

  当你说到额外的战利品时,你是说,额外的掉落,还是说精英/冠军级怪物的平均掉落之上。我记得之前的文章上有提过,首领怪物的掉落和冠军/精英是一样的。

  Bashiok:在这个增益效果之下他们的战利品掉落会和冠军还有精英级一样好(因为你要杀死冠军怪物和精 英怪物才能得到,这是关键)。这个效果之下你将从首领怪物处得到一个额外的掉落,类似于一层效果多获得一件装备。而且可以叠加到X层,你不知道到底有多 少,但有可能非常多。

  那么这个增益效果到底可以叠加多少层?

  Bashiok:我们目前还不太确定,但应该是你一只手数的过来的。

  你死了之后这个增益会消失么?

  Bashiok:死后还是有的,而且我们觉得没问题。我知道有很多人想要一个死亡惩罚,但我觉得修理费已经够他们哭的了。

  这个效果会均分给其他玩家么?

  Bashiok:是说有人在你击杀完之后加入游戏会比你少几层?这个效果是直接增益到你的MF/GF上,机制相同(团队平分)。

  如果你断线了会失去这个增益么?

  Bashiok:一段时间内不会,类似魔兽世界,在服务器真正判定你登出之前回到游戏(比如超时而被服务器断开连接)还可以保持。但是,如果你的角色超时未归会失去这个增益。

  这个增益效果有时效么?

  Bashiok:我们考虑大约15分钟到一小时左右。具体还不知道。

  击杀首领之后这个效果会被移除么?

  Bashiok:我们不这么认为。你要专注的仍然是寻找冠军和稀有怪物。如果你想叠加满效果,杀个首领,然后在效果耗尽之前急匆匆地去杀另外一个首领…… 好玩么?这并不是划算的玩法,所以我们假定这不是问题。

精简版总结

  * 每叠加一层效果可以多一件掉落品;

  * 叠加层数应该不超过5层,如果不幸死亡效果也会保留;

  * 效果直接套用给判定击杀或合作击杀怪物的个人而不是小队;

  * 如果你不幸断线了,赶快连回来还是可以保持的,当然如果是断电什么的就悲剧了;

  * 增益持续时间15-60分钟之间,具体待定;

  * 击杀BOSS之后效果不会移除,因为在到时间之前跑去杀另外一个BOSS并不划算。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