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推特:暗黑3的装备掉落方式解析

凯恩之角  2012-03-22 11:18

  3月21日推特小合集,主要提到了暗黑3的物品掉落方式与暗黑2的不同之处。

   Jay Wilson的推特:

  请问低等级的装备是否有可能得到高等级的属性修饰?还是说高等级的装备总是更好?

  高等级的装备可以获得更好的属性修饰,但也有可能是低级的修饰。

  Bashiok的推特:

  我已经有了Beta客户端,我还需要下载正式版客户端吗?

  是的,因为正式版的客户端跟Beta版的不同。

  发售那天,服务器是在东部时间凌晨3点开服,YES还是NO?

  我们还不知道。

  你们是否会在官方的Facebook获得200万的LIKE之后放出新的壁纸?

  哦,对哦…… 也许吧!如果你运气够好的话!

  暗黑3的掉落列表是怎样的?是和暗黑2一样呢,还是所有的怪物都是一样的掉落列表?

  暗黑3的掉落方式是先决定掉落装备的类型,然后在决定装备的种类。并不是从一个单纯的大物品池里随机抽取的,但也有点类似。

  掉落时是否会判定你身上的装备,然后如果你已经有了无法赢得同样的战利品了?

  我们刚才说的不是暗黑3么,但你怎么问起熊猫人?

  哦,对不起,我穿越了。

  你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关于“击杀冠军怪物之后得到MF提升”的新系统的文章?

  是的,我当然知道。

  (意思就是我就不告诉你~!)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