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的普通攻击被移除了?暴雪回应

凯恩之角  2012-03-02 10:40

  有玩家表示,由于这次技能栏的改变,将原本的普通攻击也一起移除了,这样的设计很不贴心,他说很想尝试让法师或猎魔人使用普通攻击,或者在打骷髅王的时候用剑砍两刀,也顺便能有时间回复一下能量。

  对于普通攻击是否还会回归的问题, Lylirra 给了这样的答复:

普通攻击被移除了?!

  Lylirra:

  普通攻击没有被移除,只是现在的第13测试补丁当中没有出现罢了。因为在研发过程中,测试版里面的内容会有很多都在重复出现,有时并没有必要把他们全部都加入到新补丁中再去重复测试,至少暂时是这样的。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在接下来的测试中,我们会找机会将普通攻击加入左键的技能栏选项中,而且就像大家所知道的,在你们的角色把能量源耗尽的时候,原先设置好的技能和魔法攻击就不再起作用了,而是被默认为普通攻击。

  所以喜欢肉搏的同学,就不要担心了,普通攻击有可能在以后的更新补丁中再次回归!

  而正式版里是一定会有的!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