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售价可参考当地星际2盒装价格

凯恩之角  2012-02-23 11:13

  很久之前,网络上就逐渐开始有各种各样的游戏预订,并且都给出了相应的预订价格,玩家也一直以此为标准来讨论游戏的价值问题。印象之中暴雪似 乎很少或者没有对于任何价格有过评论,今天的蓝贴应该是第一次给出了一种可比较的价格指引。这个指引一个最重要的信息就是告诉我们不要简单的把某个地区的 售价经过汇率换算来得到当地的游戏售价!在暴雪官方网站上《星际争霸2》的售价是 59.99 美元,这也应该是为什么目前大部分暗黑3预订价格都是 59.99 美元的原因。

美版星际2售价
美版星际2售价

  请注意,这不是最终的游戏价格说明,只是一种相对准确的价格类比!

  Bashiok:

  好吧,首先,我们尚未宣布游戏价格,所有有关售价无非是猜测。但是我想你可以参考下你所在地实体店中盒装星际2的售价,也许会很接近未来暗黑3售价。你贴出的链接看起来是一样的。

  我不太了解零售价格,但我确实知道某些国家征收关税和其他税种导致进口货物售价提高。我不了解新西兰是否是这种情况。

  我想起了PS3在巴西的零售价高达1200美元的故事。

  当然,当我们临近发售时,我们会有关于我们数字下载版本的信息,包括价格、预下载等作为参考。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