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伤害数字总是取整数显示

凯恩之角  2012-02-23 11:06

  小蓝贴集合,如果你遇到了一个服务器繁忙相关的错误提示。蓝贴给出了解释以及处理方法。还有一个蓝贴介绍了暗黑3中伤害显示数字的取整规则。

  Vasadan:

  

  蓝贴一 错误提示的BUG解决方法

当我尝试登陆游戏的时候,总有一个提示窗口说需要创建一个战网昵称并不让我进入游戏。(注:楼下很多其他玩家反映他们之前都已经注册过战网昵称并也出现了这个提示)

  嗨,大家好。

  我们确认了这是一个BUG。你们得到了一个错误信息提示,但并不是"服务器繁忙"或者其他相关联的提示。

  这种情况下,实际上是登陆服务器过载或者有延迟。请稍后继续尝试登陆,你们就能进入游戏了。

  蓝贴二 伤害显示都是整数显示

我的新法师(等级2)使用奥术箭攻击一个敌人,他有5点HP,我造成了大概3点伤害,然后他的HP下降了。但是我遇到好几次,提示数字是3但他只减少了2点血这是BUG么?

  所有的伤害都是整数显示,玩家获得的生命值或从怪物处受到的伤害也是这样。至于打3减2,我需要检查一下。由于所有的数字都是整数而且没有战斗记录,除非错误严重否则很难判定。

那为什么整数还有很多差距?打中怪物之后跳出来的数字不是应该显示对他们造成的准确伤害么?

  怪物也有护甲和抗性,和玩家一样。假如说你造成了4点火焰伤害,而怪物的抗性减免掉了1.7,那么你会看到跳出来的是数字2。如果你正好造成了4点伤害,那么跳出来的就是4了。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