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测试补丁更新列表只有一句话很正常

凯恩之角  2012-02-06 10:48

  最近的两个补丁Patch 11和Patch 12的更新内容都很小,而且补丁的更新列表也只有简单的一句话:“修复了若干游戏错误和服务器错误”。这让很多期待新内容的玩家苦恼不已:明明等来了新补丁,却什么新内容都没有。说实话,我也有这样的感觉,甚至在更新我们的补丁汇总的时候都不知道该写什么。

  我想说的是更新公告只有一句“修复了部分游戏和服务器错误”真是越来越不专业和划水了。他们甚至不像以前那样罗列一个“总述”,我很想看到以前那样详细的改动信息。当然这是我的个人见解,这只是一个提议不是攻击。

  Lylirra:

  如果我们对游戏的UI或者很明显的地方进行了改动,我们肯定会罗列出来。还有某些重大BUG的修复也会。

  但是,最后两个更新档不同的地方在于,这些更新真的只包括了对崩溃和错误的修正,而且这些问题仅仅影响到了Beta测试员比例里的很小部分。因为是崩溃错误所以这些修复更多是技术上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只写的这么简短。

  这是一个非常标准的更新公告,你们会在以后看到更多这样的公告(如果这样的更新只包括类似的修复而没有其他内容)。

那你们是否有修复火焰蝙蝠瓦解急速射击这类的施放中断BUG?我们怎么知道我们是不是还得关掉垂直同步然后看到画面破损才能避免这个脑残问题的发生?

  我会替你检查一下。无论如何,这种内容的修复是要在更新公告里单独列举出来的。如果这个更新档没有写出,我们肯定会修改更新公告内容。

  也就是说,技术修复的内容玩家是不需要知道的,不要看公告只有一句话很不专业,其实长篇越少越好。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