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经济师:为什么《暗黑3》会推迟发售

凯恩之角  2012-02-03 10:07

  本文由 IncGamers 暗黑3经济学专栏作家 Azzure 所写,从另一个角度分析了可能导致之前延期发售的原因。确实如文章所说,暗黑3非常重要的一个功能就是拍卖行(或者说现金拍卖行),这将直接关系到游戏的生命力和受欢迎程度,下文中的观点很大程度上确实非常靠谱,在这个功能上一定不能出现重大的问题,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本文内容仅代表原作者观点!

  难道没人想到游戏的推延可能是因为Paypal + 战网整合导致的么?

  Paypal 将会成为玩家存款和提钱,转账的最大合作伙伴。这是一个需要暴雪和 Paypal 合作开发的庞大的系统。Paypal 需要开发几乎整个系统,包括各种交易类型,而且不单是美金,几乎是全世界所有的货币。

  每年都会有千百万美元从Paypal里进进出出。这不是个小数字,实际上,这很可能使Paypal继易趣(E-Bay)网之后的第二大交易流。Paypal需要专门为此制作一个平台,审计,交易记录,交易追踪,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错误检查,安全,货币兑换等等才能保证其运作。

  那么你大概会说“为什么他们不说是因为这个导致游戏延迟发售的?”

  两个原因:

  1) 因为会有诸如“现金拍卖行让游戏跳票了,玻璃渣的财迷心窍会毁掉大菠萝,钱比 BLI$$ARD* 的客户更重要!”之类的负面评论爆发。

  2) 将责任推卸给合作伙伴Paypal明显是会损害双方利益和名声的行为。

  和大多数人认为的系统变动不一样,身为经济师的我总是在考虑战网/现金拍卖行的基础建设是暗黑3更重要的推延原因。而这些改动就好像“哦,既然我们因为这个暂时不能发售,不如就趁机改善的更好一些。”的意味。

  如果现金拍卖行,战网和Paypal已经有了,那么还有什么可以阻止游戏发售的?我的观点全部基于目前所有事件的进展,和我们所知道的事情,几乎是可以确定的。或者是一个对目前情况来说比较可行的陈述观点。

  在我来看这就是为什么暴雪无法估算出游戏的发售时间。因为这已经完全不是他们可以掌控的部分了。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大家在讨论时请避免出现,关于现金拍卖行是个多么邪恶的东西之类的倾向。

  注*:暴雪(Blizzard)一词的变种,这是作者的一个拼写玩笑,就如同我们戏称暴雪为玻璃渣一样。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