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里打倒Bashiok还有成就拿?

凯恩之角  2012-02-03 10:03

  我们都知道Bashiok的头像是堕落者萨满,今天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条让人不禁浮想联翩的内容:

游戏里打倒Bashiok还有成就拿?

  @Bashiok 当一款游戏有一个成就诱惑玩家用某些武器干掉你的时候你已经成功了。

  群众甲:所以你是在隐藏的彩虹独角兽关卡里等着别人来杀你?

  群众乙:真牛逼!

  群众丙:<你解锁了一个成就:使用发售日期之锤击杀Bashiok>?

  我觉得把Bashiok作为送装彩蛋会让大家非常愉快。不过我也好奇他在游戏里会有什么特殊技能。是不是比如“封号之锤”,或者“晕眩嘲讽”之类的?

  我也很期待在游戏发售之后,我们的隐生魔物学栏目的更新,并看到他那惹人喜爱的头像。

  另外就是,一个微博消息,Bashiok发推询问你最喜欢的fansite是哪个。不如我们一起来大呼新浪游戏万岁吧!

游戏里打倒Bashiok还有成就拿?

  @Bshiok 你们最喜欢的Fansite是哪个?说给我听吧。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